close


沒想到 沒想到 真的來了!!!!!!!!
只是昨天回到家看到消息
就決定還是馬上衝奈良吧!!!

因為不知道 到底是甚麼東西
到那邊才發現是三個大的板子
恩 很深奧
不過身邊的婆婆路人們 說著堂本剛
突然覺得他是我們的驕傲 好開心 好感動

看到後面有燈架跟音厢
決定要留到晚上

晚上回來看到一群人 大家都在膜拜?!
也跑去照了像 夜晚真的不太好照
警衛比早上多 但後來警衛突然說不能照相
明明早上都可以阿
然後幾個STAFF走進人群 說要借十分鐘取財


叫大家後退一點
就看到工作人員在測光

阿美抓著我跟CHERRY說他覺得堂本剛會來
但這是24小時的東西 我說他要取材幹嘛挑有人的時候阿
MA 反正 我們就先跑去那旁邊有個小棚子的那邊等
阿美說他剛剛看到仙童進去

結果沒多久 工作人員就說堂本剛要來
但請大家要冷靜 素靜 噗
真的 他就從棚子出來了
媽媽 他好近!!!!!!!!!!!!!!!!!
走進人群 他就開始拍照
拿掉帽子 拿圍巾圍 蹲下來 我跟阿美說
他就是賣火柴的小男孩阿
沒多久 CHERRY就繞過來說 賣火柴的小女孩 噗
拍了25分鐘左右吧 還有到後面時 我們直接繞過去 完全就是好位置
他突然往我們這邊走來
我還跟CHERRY說他可以不要再往前了
他過來 我會害怕! 還好真的停住了

拍完在中間跟大家說一些話


就是那些嚴肅冠冕堂皇的話(誤)
後面比較輕鬆 大家都會笑
因為沒有MIC 聲音好小聲
是頃著耳朵去聽
當然 該做的我還是有做XDD

離開人群 走進小棚子
路上 又是個近!!
小棚子外STAFF說等等要收入24CH
根本不只10分鐘嘛!!!!

打給KO 然後阿美幫忙講
哭成一團的我們 冷靜完 再去等堂本剛
看到他時 他已經在公園椅子上跟仙童坐在一起收錄24CH了
後來 往這邊走開
工作人員要大家開一條道路 他往這邊走
後來我跟他平行了 我跟他中間就只夾著仙童
媽媽 好近阿!!!!!!
聽說摩卡跟YURIKO是在堂本剛那邊耶!!!!!
吼 我們生平離堂本剛最近的時候就是那15秒吧!

他又走回作品前 結果大家都一擁而上 超誇張的


他團團被圍住了!
最後要做ENDING 有類似大合照的一樣
我有死命的把KURA CHAN想讓他入鏡!!!!!!

然後 就直奔小棚子前 等他來
(追習慣了?!)
果然他來了 又是個近!!!
只可惜沒有握手
握到就圓滿回台灣了啊

然後除了阿美 我們4人在旁邊聊天
因為小棚子都是人
阿美打來說他站在棚外 看到工作人員打PASS
保母車要開過來了
我轉過去 把大家拉去保母車的位置
找了個好位卡在那 沒多久
堂本剛迎面而來
我拿著KURA CHAN逗他
他真的有看到 笑了出來耶!!!!!!!!!!!!!
媽媽 我要溶化了!!!!
KURA CHAN現在超珍貴的 笑
跟他掰掰 我們也該走了

 

根本就是一場夢嘛!!!!
這麼近的看到我們家的神!!!!!!!
除了MS之外 就是這次啦!!!
而且是巧遇 沒有預期的 大家都嚇壞了 才哭成一團
連YURIKO都跟我們一起哭


感謝昨天放消息的人
感謝幫我們買PASS的人
感謝YURIKO去看了1/1的EITO控 所以我們今天沒有去函館
感謝阿美前STAFF的敏銳第六感
感謝自己沒有硬要去伊勢神宮乖乖留下來等晚上
感謝摩卡一天的導遊
感謝CHERRY來的時間是那麼的剛好
感謝一切是那麼的天時地利人和
感謝堂本剛的出現!!!!!!!!

今天 我們依然是LUCKY GIRLS(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