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 堂本剛很近
看影片就知道有多近了 笑
我要來閃蝦大家!

他的睫毛好長 側面看 真的是往上的耶 吼
跟我換啦!!!
然後眼睛好圓 怎麼看都是一隻無害的小狗

今天就各家的飯十幾個這樣
位置也是隨便點坐的
所以坐下來時開始心中有HIGH 感覺視野很好
我 REI 日本人 日本人 GUEST席
大概是這樣 而且是最後一排 所以都可以看的到!
大概也只有5排?!
大概是生放送開始前不到30分鐘前才被帶進去的
雖然路過不少節目知道攝影棚很小
但 MS的攝影棚真的很小 比動物園的還小我覺得
我們還在猜測 那會不會不是在我們前面唱歌?!
旁邊的東西跟後面的佈景都會上升跟下降 很酷

AD出來跟我們練習拍手還有歡呼
差不多了還有一點時間 又在閒聊
他跟現在的女主持人是同期進MS
今天他滿2周年耶! 但都沒人跟他說おめでとう~真冷
然後我們正前方一直有放著螢幕 在播多啦A夢
看著他倒數 MINIステ開始了 我們也跟著拍手
進廣告タモリさん就跟女主持人進來
大家拍手 最後也是那三下結尾
(昨天直輝也有跟我們玩唷!)

燈暗下來 八點了 進入現場 恩 就跟大家看到的一樣
然後堂本剛從旁邊的樓梯走下來
樓梯實際上 真的很短!!!!
排排站 一直看背影
堂本剛一直拿他的右手抓左背
然後他把MIC插在褲子後面口袋
(就錦戶亮平常那個樣)
BTW 他的牛仔褲後面口袋是有條文的 很可愛

進入廣告 歌手們紛紛就坐
堂本剛竟然就坐在我們旁邊 最告進觀眾這邊
媽呀~我跟他中間只隔了三個人跟一個版子
整個很大很近阿~是我人生中最近的堂本剛了*轉*
剛好幾乎跟他同排 反正我要看螢幕也是看タモリさん他們腳下那個
視野方向往那邊不會太奇怪
所以我整整25分鐘都直接盯著堂本剛看
(昨天我還跟KASUMI聊到坐直輝旁邊應該不敢盯著他!)
反正節目內容我回家下載的到 很近的堂本剛只有現在!
此時不看更待何時 笑

堂本剛坐定位
就把腳抬到椅子上 雙手環抱了幾秒
恩 就是那個姿勢 可以想像有多可愛吧(心)
然後 就一直動來動去
真的 不誇張 我環看了大家
為什麼只有他前半場這麼坐不定住動來動去
像個好動的小孩 不過心情看起來還不錯
還一直跟旁邊色情塗鴉講話
是說我真的隱約可以聽到他們的講話聲 好生唷!
後來笑的時候 我還很清楚的聽到他哈哈的笑聲
(可惜不是ふぅふぅふぅ...)


AI唱歌時 舞台是輩對我們 整個被他的背景擋住
只有後面有大光射出時 把那塊拉開 我們看的到
柴崎幸唱歌時 是面對我們
不過 我覺得他現場看 好乾...我都尷尬了!
旁邊堂本剛心情好 都會跟著打拍子
忘了是AI還是柴崎幸唱歌時
堂本剛手根本就像在打鼓
然後他都跟色情塗鴉有說有笑

因為還沒看今天的MS所以順序應該接下來是亂的
想到就打~

色情塗鴉有帶飯來 他們也很HIGH
堂本剛很可愛的在他們LIVE要開始前
坐挺挺 脖子伸長 引領盼望
後來下個是他 所以他離開我們了 被帶到タモリさん旁邊
做在第一排 他就乖乖看螢幕
在噴彩帶前 他掏出一顆糖果還是口香糖的丟進嘴巴吃
(有視角障礙>"<)

訪問 就都有 沒什麼好說的
他要去準備 柴琦幸好像有跟他說加油之類的
他要弄一下吉他
然後我旁邊的女生們竟然偷偷的叫AIちゃん
他就真的轉過來跟我們揮手
後來就有人跟進叫柴崎幸 他也有轉過來揮手
是說AI互動真的很多
在看堂本剛的VTR時 有鹿兒島的部份 他超HIGH
都會跟他的飯那邊使眼色
(其實開演前有警告不能叫歌手們 不能跟他們說話)

很幸運的 堂本剛是面對我們唱歌
吼~就是演唱會嘛! 好近 視野好好 好中間
他回來後 又回到了第二排 插進了柴崎幸跟色情塗鴉中間
我 REI AI 柴崎幸 堂本剛 色情塗鴉
他一回來坐 柴崎幸就跟他說話
一開始好像是說剛剛唱的還不錯之類的吧!
聊了一陣 所以他都是面向我們這邊
我多希望他多聊一點 媽呀~~~正面 好可愛~~~~他的眼睛 太ヤバイ了

喔~一開始還沒換位置時
堂本剛 AI 柴崎幸
色情塗鴉上MS訪問片段 有KK
柴崎幸還繞過AI跟堂本剛講了一下
是說AI跟堂本剛今天都沒有互動到 COCO也沒有

ランキング時 還是最先的座位
堂本剛會邊看邊跟色情塗鴉聊
他們第2名 堂本剛第一名 好像還有聊了一下音樂之類的

等COCO準備時
有人想叫堂本剛 結果他剛好在跟色情塗鴉聊的正開心
是整個人都靠過去的那種 開心~
所以根本沒理
有人就叫タモリさん
他就轉頭笑了一下
後來他還突然叫お客さん 然後我們就會大笑 說はい
他玩了兩次
後來又突然說NTT 我們就說DOCOMO
也太有喜感了吧!

最後COCO唱歌時
堂本剛把雙手放在脖子上 頭往上仰
維持了一段時間這個姿勢
他好像累了?!
結束時 要下去站成一排
堂本剛雙手放在太陽穴位置 往上推
有點像要拉鳳眼的那個姿勢
恩 他應該累了!
站在那邊 剛剛COCO用的藍色羽毛飄下來
飄到他前面 他還吹了一下

結束時是タモリさん先走 然後其他歌手才走
女生都很可愛的揮揮手 還有人想去握手
堂本剛連理都沒理就跑掉了

女主持人留在最後
他超小隻超可愛 整個就像學生吧!
本來我不喜歡他 今天OK了~
人家比較喜歡堂真理子嘛!


以上 大概是這樣吧?! 我記得的 電視應該沒照到的
大家瞎了嗎(笑)
我有生之年應該不可能再跟堂本剛這麼近距離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