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只去了今天8/20的^^
知道八月絕對回不了台灣後
第一件事情事打電話問yuriko多抽到的那張票會前到幾號
當天下午三點以前
所以馬上請cherry幫我去匯了 才得以去看凱莉
是說日程出來 在石川時我就sad不能去看
這是天意?!!??!??

第一次去看控沒有賣周邊的啦!
整個覺得很落寞
雖然位置是倒數第二排
不過block是靠近舞台數過來第2個 也算不錯了啦!
只是我前後排都有5個左右控位 汗
我竟然還忘了帶望眼鏡 還好只是個代代木 最近很熟 也很小ok的
請保佑我下次不要忘 不然我就不知道去幹嘛的!

開場前三角君的聲音又出來了
還在那邊すきすきすき うそうそうそ
超級無敵大可愛又討喜
我都差點忘了我手機掛著他呢^^

我右邊女生跟前面男生都不太動 最多拍手
左邊情侶男生後來坐下就沒站起來了
女生跟我一樣都很融入^^
周圍其實看到很多男生
也有很融入的 整個我看的也開心^

開場後氣氛就來了
拍手真的是 除了TOKIO控外 拍得最厲害的控
大家真的就走火入魔般的
超級專業
坐最上面看到大家一起比手勢時 真的很壯觀
而且又有別於阿拉西關八NEWS那種歡樂的振り付け
慢歌 他又超有一種魔力 大家都會盯著他恍神
喔 不是 事認真專注的看著他聽他唱歌

因為是追加 但是 是去年的追加
我才想到我也一年沒見他了 凱莉
歌也都是去年那些 所以聽起來超有感覺的
跳跳跳 跳很多次那邊
今天跳到我們都累了 有種大量運動的FU
他大爺自己跳錯
還把腳抬起來掌腳 有沒有這麼可愛

有首歌 他隨著前奏音樂比手勢 指了左邊還是右邊要爆火花
結果爆出來的事另一邊
他生氣 一直對工作人員?!指指點點的(←整個超愛演的)
這個橋段玩了有五六次吧!
最後音樂要停時 在中間預期會有兩住大火花
結果一停 是兩團小煙
笑翻台下 他自己又大傻眼
吼~~怎麼這麼可愛啦!!!!
還有坐在音箱上 手環繞著膝蓋
像個小孩受委屈的樣子
裝可憐 還要人家來安慰他
唉唷~怎麼這麼受!!!

今天雖然沒有望眼鏡但他大爺扭屁股可勤勞的勒
我用肉眼的看的見 整個大心
打鐵桶那邊 人家打一打 他跑去做鐵桶
然後坐一坐自己站起來眼屁眼痛
玩了兩次 超超超超超級可愛
請大家開始自行想像他夾緊屁股裝痛腳還微彎的樣子!!
後來人家繼續打 他邊跳舞邊慢慢靠近
鑽進去鐵桶裡面
剩腳在外面還抖了兩下
最後被拉出來 像個愛玩的小孩被抓出來
出來站起來 他狼倉了幾下
走回中間 又夾緊屁股扭來扭去(心)

某個地方 吉他手很hIGH 他也很HIGH
然後跳過去 讓吉他手的吉他炳從他胯下穿出來
在那邊磨贈?!跳舞?!
唉唷~~畫面真的不宜孩童觀賞 會噴血!!!

MC他一開始坐下 就講到TAMORI
自己講了一兩分鐘 都笑了
還有說到10月會有甚麼 是大人說的話!!!
還有歐巴馬說tsuyoshi is pretty!

最後在funk世界裡
他又去扮演鼓手的角色
mc手rap跟帶動氣氛
when i say endli you say cheri
endli! cheri!
endli! cheri!
還有cheri! 最高! cheri! 最高!
整場很high!

其他的他依然是在傳教
但他大爺每次講的都很入我心
很有意義! 讓我會好好反省 並且告訴自己要好好振作
還有要把握當下!
果然一年要來一次~
我真的很被動欠人推一把
好吧~其實我很喜歡他的教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