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純屬個人心得 對手越祐也有愛的人 最好不要看 噗

在進入畢業製作之前 先把repo打出來比較好安心作業!
夢男我好像沒有辦法逃離二階的命運...
但今天是二階A列!!!!!

一開場還跟CHERRY說如果跟上次一樣是開場是兩個男配角升上來二階的話
又萬一我們這邊是手越的話
那我要把臉摀住 汗 不過他會覺得很奇怪 然後就會往這邊看
結果很可惜 開場是三個人主舞台出來
KAZUYA在中間紅色 SUBA是藍色 手越是黃色 (我要哭了...)
然後手越幫KAZUYA拿走他脫掉的外套
留KAZUYA一個人SOLO
走到中間 有一個會升起來的吊車
車上佈滿了燈 整個就像是迪士尼的遊行那個FU的車
換手越唱歌
再來是SUBA唱歌FIVE在旁邊樓上伴奏 噗
SUBA在中間有MIC架 然後身邊幫他伴舞的人一人一隻亮藍色的竿子
KAZUYA從樓梯走下來其他兩人走進來三人在一起唱主題曲
(唉唷~我搞不清楚每首歌的歌名啦!)
KAZUYA最後跟手越背靠背

到了後台的場景 SUBA旁邊跟Jr.要玩手牽手遊戲
KAZUYA也在後面跟Jr.玩了一下
一樣在講要拆夥的事
講到CAHMPION~他們就學怪腔 害我不小心叫了一下 汗
在講身體時 KAZUYA逼近SUBA 然後突然戳了他的胸
SUBA應該沒料到今天有這招?! 噗
KAZUYA在旁邊踏腳好可愛...
要離開時 轉手BYE~ 然後?河合郁人什麼的 然後他就反駁是河合!

一樣有轉佈景 英文歌變成手越唱
唉唷~~~唱英文歌的小弟弟沒接到電話嗎?
他工作被搶了啦>"<

SUBA小拳王講關西腔耶!!! 好豪氣唷~~~
KAZUYA小拳王出來紫色的布幕他邊走邊踢還外八
超有喜感!! 站定位 要挺身 飛之前要把身段弄出來 也很有喜感

SUBA來搗亂的景 放下來的頭髮整個札好了 綁的超乾淨!
KAZUYA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穿上浴袍了!
KAZUYA在大家要拆夥什麼都放棄好了時
約了SUBA說我們去喝酒吧!

這次的弟弟好醜唷~~~好像昭和時代隔壁鄰居小弟弟
可以環給我慎太郎嗎???
在橋上開始的那套衣服KAZUYA好帥!
拉小提琴的孩子也長大了
從橋下經過時他還要下腰~
接著是魚的橋段
說要找手越 他就從船上出現
一直叫KAZUYA跟他一起睡
KAZUYA說我睡覺時不是一個人不行啦!
手越又說 這裡空著唷!!! 快點過來 就跟你說這邊空著嘛!
然後KAZUYA說我正在拒絕你唷 我最近會裸睡
做夢時會夢到我飛起來什麼之類的
一定要全部解放才行 不行啦~一起睡
反正手越就一直叫他過去 KAZUYA就一直拒絕 笑
他真的很纏人!
結果KAZUYA說你看把觀眾搞的都不知道要怎麼反應了
不對 是魚群們!
手越就一直搶戲 還有冷笑話....
把手越叫上來 回到正常

要離開橋 KAZUYA說他最近很忙 有????
KAZUYA:THE MOVIE (X2)
手越:YEAH~ KAZUYA: YOU KNOW
手越:YEAH~
KAZUYA:OH!YANKUMI!!! KUMIKO!!!
(以上都是用外國槍)然後KAZUYA跑走

BTW我覺得手越超適合這腳色 愛以退為進
耍小人耍心雞 真是太符合你了!!!!

拳擊場的景
SUBA坐在箱子上出場超帥!
SUBA VS 手越 對唱歌
SUBA就是老樣子阿~~~但手越硬要學SUBA唱歌方式 好不適合他
真不悅耳(摀)
他們FACE TO FACE
剛好我們看的到的是SUBA的臉 他超不削的死盯著手越在唱歌!

KAZUYA走進來就跟SUBA下跪
ONE~TOW~那首歌 SUBA力道比KOKI足 感覺SUBA比較厲害(←廢話)

在公園裏KAZUYA拿著吉他唱著愛?????
弟弟們很邪魔
KAZUYA在彈愛?????明明就很好
為什麼中間要跑來中斷呢!!!!吼~~~~~~~!!!!
被中斷的瞬間他還唱到荒腔走板 笑死我
弟弟說這首歌很好聽 都打到我心了
然後他就彈吉他!不是 是歌的啦!!!

弟弟問那是誰的歌阿?
有個弟弟被說好白 被說了很多次
問說是誰的歌 他說是我的!
弟弟們ㄟ~~退後一步
又說了一次我啦! ㄟ~~~又退後一大步!!!
講到父母 問到他媽嗎
他說他媽媽拋下他這可愛的孩子
弟弟問說 誰可愛阿~
KAZUYA說我ㄚ~~~
然後他們第第們都搶著要KAZUYA聽他們講話
還會為了這個吵架
要聽白弟弟講話時 剛好他手勾著NAOKI 就整個把他勾過去 噗
吵來吵去 有三個弟弟
其中一個 還被KAZUYA說 你就不用了 被推開 好可憐
然後NAOKI被叫去跟另一個弟弟比身高
NAORI比較矮 就死站在台上不願意下來
就站在台上跟他比超賤!!
另一個弟弟 又再叫KAZUYAKAZUYA
就被說你很吵耶~
結果KAZUYA終於理他了
可憐的弟弟大舌頭~
KAZUYA就跟他到旁邊 還學他大舌頭講話
然後要去旁邊獎 就跑來跑去 從左邊跑到右邊
終於他要講正事了
他說他沒閒工夫跟你們玩
他應該要準備跟SUBA的比賽才對
然後NAOKI就說叫他加油
他跟NAORI FACE TO FACE
看似要親下去它了
結果其實應該是把它的嘴把捏住
後來他們救小孩家KAZUYA大家一起說要為冠軍加油?!
還一起把手舉起來 好可愛!!! 然後掰掰~~~~
喔~還說一個弟弟像????!
最後還把它叫回來 叫他把椅子推出去
人家小孩在推椅子 他童子敗觀音人家小孩 好壞!

接著是手越的愛??? 半奏的竟然是河合郁人在打鼓!
下個景 放了一台大台播放機?
放出來是POP版的愛?????

拳擊比賽開始前 SUBA超有殺氣的從觀眾席走出來!
感覺他超有攻擊性!
被打倒時 送醫院前 他還有爬起來說KAZUYA沒有錯
是說 KOKI那時有媽?!

串場小丑 河合郁人小丑出來
他說他的名字叫做香港台灣 大家都叫他香港 笑翻我
然後又是一些爛梗!!!
隨便他啦~~~~~ 跳過!

逃亡中的小丑KAZUYA
吊著鋼絲扒著眶眶走
小丑衣好胖 有小肚肚
到吊時 面具掉了 是故意的?!不小心的?
我不喜歡馬戲團 他做好多危險動作
每次我都會大哭 他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幹麻那麼危險跟受虐啦!!!!

墳墓KOKI去年很厲害的那段沒了
變成KAZUYA跳舞 虧我很期待SUBA這段 結果他沒有
只有棺材跟KAZUYA互換部份
KAZUYA出來帶著像歌劇魅影的面具
整個舞是全場我覺得最棒的一段
除了我不喜歡的過度扭以外
但也沒有扭很多 GOOD!
帥到一個翻~
還有頭髮這時候看起來顏色很飽和 很柔順
我好想摸加戳揉他幾下!!

之前吊完我記得有馬上唱歌 這次沒有~GOOD!
不然他也太可憐了吧!!!
然後多了魔術飛毯

在病床上的SUBA 超級慈祥 不是我們認識的SUBA阿~~



ALL OF ME FOR U+ FIGHT ALL NIGHT+ ALL OF ME FOR U+
FIGHT ALL NIGH+手越出來唱NEWS的歌
整個接的像同一首歌

KAZUYA為了救弟弟掉下來 然又是SUBA救他到天堂
我又很期待這邊的即興
去年KOKI還有灑錢什麼的
結果今年什麼即興都沒有SUBA跟KAZUYA超正經的演完這段 SAD
說中途半段跟你一樣這個算嗎?!
但也沒人笑阿>"<
之前有在這邊講說NAOKI跟KAZUYA的血緣關係嗎?
然後KAZUYA離開下場 SUBA就自己唱了一首完整的歌
這首歌超好聽聽的超舒服!!!! 很享受!

最後謝幕前三個人都有飛
哇靠~~~看到SUBA飛耶~~~ 還看到他稱腳的姿勢好酷唷~~
整個很彆扭!
手越飛起來時 我有摀住臉唷!!不過他很後面
下來唱完這首歌 SUBA臉上是哭意ㄚ!!!
我還想說我眼花了 叫CHERRY幫我看了一下
真的 他在哭啦~~~真是性情中人!
挑戰者KAZUYA後面又差半音了
又不是KAZUNARI 噗

SHOW TIME
??ABO手越整個把它改成別的版本!
SUBA在手越唱歌時 在後面做在箱子STAND BY時 有在搖擺
SUBA穿大紅鞋 黑褲 白色上衣 坐在箱子上
FIVE也配合他 吉他手拿了古典吉他
鼓手打的竟然是???!!!!!!(是????的那個耶~~他竟然會!!!)
然後是1582....沒有變男生...恩~~~~
人家不愛啦~~~~但喜歡這首歌!!!

真臉是SUBA跟手越先唱
手越唱了赤西仁的合聲!!!吼~~~~~怒!!!!
然後KAME可能最近練RAP練太多 就唱KOKI部分
他出來在他的古裝外套上白色東西 下半身超胖!!!!
希望~YELL前奏 ABC-Z的瑪莎去逗弄SUBA(←他們很好嗎)
男道時ONE TOW喊完第二次的SUBA就去拿MIC給馬唱喊ONE TWO
???那句KAME唱的 超有錦戶亮FU~我開心了^^
唱味增湯時 SUBA跟KAME一起往後跳一步 動作很可愛
兩個人在旁邊並排排站 一起搖擺身體
SUBA的表情像是爸爸在看小孩(誤)
KAME就在旁邊??????????的一直鬧他
副歌就他們兩個背靠背唱 手越站邊邊!!

然後SONW MAN跟ABC-Z又來了 我都會唱了 汗
真琴跟媽媽一起跳青春好朋友
然後KAME再進來一起! 他大概只有這時候跳這首歌超有力
每個動作都ㄍㄧㄥ的很好 手的線條都有出來! GOOD!

最後的講話SUBA超普通 手越又說什麼ANIKI的...
最後一首三個人的歌 才是真的手越的歌路
SUBA也放軟聲音 再加上KAME才不會太怪
但三人同時唱時....還是很怪!!!!
後面的超片 讓人超想買!! 我超想要SUBA勾住KAZUYA那張!!!

介紹雪男時後面螢幕上有打上一個人一個人的名字
是要讓KAME比較好念 他之前卡通控都看小抄
SUBA站他旁邊!!!




OVER
大概是這樣吧~~~~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覺得這次好看還是上次
不過真的他找了兩個來幫他唱歌
但因為我真的不喜歡手越 所以>"<
還有花藍有個 送三人的 後面屬名什麼 還有堂本...
我被擋住看不到是堂本誰啦!!!!!!!
好在意唷!!!!!!!!!!!
還有HI!HEY SAY!的花籃耶~~~^^

OH~SUBA的戲份其實不多>"<
所以我盡力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