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炫耀文
REPO不知道打不打得出來 真的欠太多東西了

總之先記錄一下大概 詳情回去再慢慢咀嚼XDD

神席就是神席
FANSER拿到該有的都有了
櫻井翔還是只會看跟偷笑還有揮手(手攤)
但我們可以確定他有看到
下次要丟扇子了啦!!!

愛拔拔不會GOOD 他只會PEACE
不過還是拿到了2還是3次
果然你只會看到第一排第二排的人
還好我們是第一排 超阿屁嚕自己的我們
如果你沒有失控這麼多 應該會看我們更多 笑

NINO真的很不喜歡我們(誤)


10次有八次就是那麼剛剛好的經過我們時不是在唱歌就是瘋了
不過算你有誠意
會從我們1234PEACE一路走一路給到底 很真心
還有不虧我做了一年GOOD CYOUDAI的扇子
拿了一堆路人 今天終於等到你
跟你爐了很久 你終於要把PEACE換GOOD給我
沒差 爐了多久就代表你跟我玩了多久(心)
是說結果他看的好像都是我的醜陋ARIGATOU不是好多錢的台灣耶

松本潤放了琪電 但我在後面努力的拿潤扇耶
我還是覺得你有看到
後來你也看了兩次吧
我超乖 一次拿了三把扇子ㄒㄧㄚˊ你
你終於願意理我了(泣)

大野智你最好了 給的最多 要甚麼有甚麼
連我NINO面的扇子對你 你都跟我玩
要PEACE有PEACE 要GOOD有GOOD
跟我跟琪對話
看到琪的健康第一 你站在他前面跟他說你會注意
還好KIMI有教我要練習讀唇語 笑
後來我拿著ARIGATOU給你看 對你說ARIGATOU還有敬禮


你也跟我敬禮說ARIGATOU
還有拉布條一直只給你看 你也認真看
是說有一度站在我們面前 我們要的都給了
我們也不知道還想要甚麼
就跟你大眼瞪小眼的 好好笑
他第一個給的 也知道我們一排台灣 真好


我們得到的FANSER多到出來 還被日飯跑來羨慕 笑
然後想照我們 超妙
就說了AMPM也有飯嘛!!!

ALL LAST真的很完美的畫下句點
一切的一切 都還是很開心
那麼 我們禮拜二見^^


我們的位置 就在散場時 出來廣播散場順序人站的正前方
A11的1~4 是我人生中數一數二的好位置!!!!
小車車有三次經過 松本潤 櫻井翔 二宮和也

舞台前面都有水桶 後來看是工作人員拿抹布擦水時用的 笑
前面還有個大東西被黑布遮住
後來才發現那是小車車

開場他們升吊起來 還是覺得很近
掉在那邊還沒出來 就看到五隻在那邊晃阿晃的
出來到後面 櫻井翔竟然往下掉
本來是立的身子 變成橫的
今天LAST豁出去了就是?! 要給他拍拍手了
果然他下來伸個懶腰露出得意的臉 噗
不過真的勇氣可嘉!!!

LuckyMan
大宮一如往常總愛在SHO講話時一起張手跟用力揮手

 

風の向こうへ  
nino下車經過無視一
喔獎給了fanser 是paece還是good 第一個get!

We can make it!
開始的時候nino笑得好可愛
他先看了sho 右轉過去跟愛拔拔對看
背景是早上我們去的水族館(誤)
有潤雅 阿珊說nino今天很認真
我說他怕要退我們太多錢 這位子很貴的XDD

CrazyMoon
就是一直二宮和也好帥唷!!!的叫!
最後走回主舞台時 愛拔拔回頭跟翔還潤比了一下 示意他safe了

愛拔拔他solo超用力的 我都覺得他要把自己的骨頭甩出去了吧!
是說他的胎記跟腋毛我們用肉眼看的好清楚唷(羞)

HORIZON
nino站在我們面前出來(黃褲褲那個)
然後...被無視二


他真的會剛好揮我們前給我們後面ppeace 就是略過我們耶(泣)

DANGAN-LINER
松潤的車車從我們身邊經過
我努力拿了潤扇阿屁嚕了
給了peace 然後他對琪放電 超over!!

アレルギー
好遙遠的後面 但其實名古屋蛋不大 不用望遠鏡還是看的到
還有日本人矮 汗
跟阿珊討論他們以前的影片 大家表情有多不情願 笑死我們了

ココロチラリ
nino一樣的會坐在透明舞台 然後在台上打滾再起來
昨天開始松潤不再把他的背心脫一邊跳舞了

Carnival Night part2
昨天說要玩換位置的櫻相二人 今天成功了
然後兩個人邊跳一邊笑阿笑的 好可愛
(詳情請洽16日mc)
結束前sho站在我們面前 有看到我們 但沒fanser(手攤)
一樣就是笑阿笑 注視著

 

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我趴在欄杆很認真的看 很認真的跟他high
不過他好像昨天更high?!

BAND介紹
nino介紹bass手時 愛拔拔坐在台階上 手去偷拉bass的弦
然後跳下來又瘋瘋癲癲的又壞了
翔智一樣有一起張開雙手 光一pose
松潤介紹時 櫻相對跳 愛拔拔跳起breaking 結果自己還跳倒在地
笑翻全場

Everything 
走上樓梯的路上 sho一直對愛拔拔指著笑
應該是對剛剛跳倒在地的事 噗
松潤唱歌一臉沉醉 一直閉著眼睛
nino開始唱歌時 手插在口袋晃阿晃的 還有很愛打空氣鼓
最後當然是名古屋蛋!!

瞳の中のGalaxy
大宮摟肩 還是nino把手伸過去阿
媽呀 就在我們正前方 也太害羞了吧!


然後他就去強吻了大野智
大野智還抹嘴 哼 我知道一定是借位啦!
而且我們正前方有專業的camera man抓著好時機猛按快門
後來他蹲下來把相機放我們腳邊時 真想把他掃過來XD
聽說櫻相在隔壁也有互動 這又是MC的話了

アオゾラペダル
nino邊走邊槌腰 希望不要太痛
大野智站在我們前面 但nino在右前方 整個超掙扎一
他整個對了我們很久 給了一堆fanser 然後看了我們好久
我們都已經沒梗了 只好face to face
結果我發現我的扇子是寫nino那面對著大野智 汗
所以他人很好 沒有嫌棄我(心)

台風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口白前 大野智也偷偷的比向nino
nino依舊拿手得意的念完 然後感謝您 得意的表情
nino經過無視三
sho站在斜前方 ending拉了下裙子

曇りのち、快晴 @大野さん
我整個轉過來看大螢幕


ending有比平常跳躍

a Day in Our Life
sho第一次喊時大家都還沒反應過來 沒甚麼聲音
阿珊說 這首歌喊好久唷
然後為了等他們的車車出來 大哥哥的雲朵在我們的前面排隊 笑


ハダシの未来
一樣只有sho再跳宅男舞 nino已經部裡他很久了
aiba很high蹦蹦跳跳
 
Oh Yeah ! 
愛拔拔在我們前面

Step and Go 
nino笑的好開心 還有每次都有的潤智

Beautiful Days
一樣的翔二走位橋段 走完會互比good
(mc有爆愛拔拔的料)

(MC)

とまどいながら
kirakira的櫻井翔還是很帥


最適合跳hip-hop了

WISH
松本潤的排場很大 水花好近
真想接他的帽子

僕が僕のすべて 
小烏龜在森林裡交朋友的故事
sho的車車從我們旁邊走道經過 有看!!!
整個超近的啦!!! 好帥 有人說他臉好小?!

Attack it!
很high的甩手跟大跳

truth
火焰好熱

明日の記憶
小時候的照片集
我們前面是sho 還特地把布條拉出來給他看
布條寫的是世界中に嵐を巻き起こす
雖然我們前面的是sho


但我拿著望遠鏡看著他左邊的松本潤XD
松潤一直都陶醉的閉眼唱歌
但他張看眼睛時竟然往我們這邊看耶!!!

影片從昨天開始加了紅白的影片
整個UPDATE很快 但很有心
還是哭了一下XDD
邊看邊跟琪討論 這是甚麼甚麼的
 
A・RA・SHI
透明裝一出來 nino大叫他們從紅白回來?!
松潤往我們這邊經過
透明雨衣裡的白色褲子好憋唷 笑死我了
也太近的看到這套了吧 又是個圓滿阿
然後愛拔拔大叫世界中に嵐を巻き起こします!
我們都要起雞皮疙瘩了!!!
 
SUNRISE日本
結束在松本潤說他再也不會穿這套衣服了
謝謝大家 

君のために僕がいる


等著時候等好久了
我到欄杆旁 趴在那邊等二宮和也車車過來
來了是來了 很近是很近
但是 還是被無視了(泣) 無視四
結束也是跟愛拔拔一起點腳揮手
 
時代
爆點好可怕 太近了 都是火藥味

ナイスな心意気
不知道ko琪在幹嘛
我跟阿珊超及阿屁嚕自己的 對愛拔拔
終於peace get!!
他真的只看的到一二排啦!
吼!!!!都要哭了!!!
就剩下二宮和也 不要再無視我們了!!!
愛拔拔在我們正前方跳舞 好殺 尤其是抬腳往後仰那個
以大燈的說法 就會說 真想強爆他XDD
 
PIKA☆NCHI
爆火好可怕 too


とまどいながら
琪說翔智在跳芭蕾舞 我跟阿珊還沉醉於
在第一排真好 不然就沒有愛拔拔的喜悅中

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Hero
難得在比較靠近中間 我認真的看著松潤
交代阿珊愛拔拔轉過來的話叫我XD

サクラ咲ケ
愛拔拔一上小車車就拿了個東西來喝 但不是寶特瓶耶
是說甩的手好痠
結束愛拔拔跟nino在台上跑來跑去好可愛

WISH
愛拔拔跑過頭 開始來不及回來跳舞
 
Love so Sweet
SHO的LOVE LOVE LOVE LOVE SO SWEET是我很喜歡的點
在車上右邊 翔二定番 張手跑步跟"當選!當選!"
 
Happiness
愛拔拔下車拔腿跑


nino打空氣鼓
終於 nino過來看到我們了
恩 我應該拿著台灣扇啦!
給了一個超實在的peace 從一二三四都有給
整整給了3-5秒不誇張
他走了以後我就軟掉趴在欄杆上了阿
吼 我的圓又滿了一點了!!!
不過他走回來 又被無視五
這首歌最後螢幕上出現五隻旗子
福岡大阪札幌東京名古屋 然後都有日期 最邊邊是5x10的車車
這也是昨天才變的
本來都只有當場
而且是在左右一個棋子一個車子

Believe
最後的煙火超美 我人生中最靠近煙火的數一數二?!
還有水花好酷!! 一直很想給水噴

(感言)
一定要說!!!!
我用望遠鏡觀察 愛拔拔講完跟nino交錯時
扎扎實時的打了一下nino的屁股!!!


我當下大尖叫 但全場是安靜的 超害羞XDD

5X10
早上看到日飯說 今天應該是最後一次聽到這首歌了
有點感傷
照片VS生人 其實我的目標是碎紙星星片
nino也撈了它來看 整個畫面很夢幻
我們散場後有繞過去撿到(心)


是5X10吧 中間開始STAND拉了布條
ARASHI Anniversarry Tour 5x10 おつかれさまでした ファン.スタッフ一同
我們都很感動 他們也很感動

大家在喊安可時 STAFF再拆噴彩帶的大砲封口

PIKA★★NCHI DOUBLE
跟大野智對話應該在這裡
他站在琪前面 看到琪的健康第一
然後對他說他會注意XDDD
當然是沒有MIC 但隱約聽的道他講話聲 以及讀唇語
然後我翻的是簡陋的ARIGATOU
然後跟他敬禮 他也跟我說ARIGATOU
我瞬間崩壞 跟他鞠躬大喊ARIGATOUGOZAIMASU
NINO過來無視五
因為他要來 松潤的扇子掉在我腳邊跑出去欄杆了
我還默默的用腳把他撈回來
NINO走回來無視六


愛拔拔經過 我們跟他比GOOD很久 他明明也有看到
一直給我們PEACE 真的很白癡!
松潤來 我把剛剛的松潤扇撿起來
一次拿了三把扇子給他看 他終於給了我一個PEACE

明日に向かって
因為要從邊邊上車 誰來我們就大叫誰
套句阿珊的話 我們好像飢渴的食人魚XD
車上的CAMERA有貼他們各自的臉跟MESSAGE
松本潤還把他拿起來貼在臉上
我猜相葉雅寄自己崩壞沒發現那個東西

できるだけ
太無聊了 我想說不然來對Jr.做鬼臉 看有甚麼反應
結果我看到髒東西 吼

One Love
sho回來又再跳舞 我們都準備好要阿屁嚕ko了
他整個很陶醉 還跟Jr.握手
nino來 我又努力的阿批嚕自己
他看到了 一直跟我比peace
我拿著arigatou跟good的扇子


一直手猛比good
跟他魯很久 他一直給peace
我想要good 他終於換了good給我
了了一樁心願的我 馬上對他鞠躬大喊arigatougozaimasu
這把扇子做了一年多
都拿去別人控騙fanser
終於要到主人的 好開心
他走了我又蹲下來軟掉了XD
大野智來 給他看布條 他也好好的看了
ninoai兩個人互拍
後來換兩個人去拍sho 台上好開心
松潤solo的部分 大家都指他 nino的表情好賤
結束前他們誰不知道還跪下來

介紹menber
愛拔拔跟大野智一直講話
最後愛拔拔整個抱上大野智 還轉了一圈
好可愛

噴出來的彩帶 我死命的跟工作人員要
他一直不給我 還跟我道歉
好怒XDD

 

ファイトソング
SHO一來 我們狂阿批嚕KO的扇子
但他還是手殘不給XD
大家唱的依然用念的
最後大野智的ENDING還是笑倒他們

五里霧中
最後跳了五次?!

松本潤喘道不太能講話 不過沒有前一天誇張
本來SHO要幫他接的 後來他還是講得很好
他講話時大宮兩個人在垂自己大腿
是怕自己睡著?!(誤)
松潤丟話給SHO叫他學豬木
1.2.3.DA~他終於成功了 自己也好開心
大家也好開心
松潤說他昨天不是很想玩 想說今天也會想
大宮不敲大腿了 兩個人玩起肚子
愛拔說看到大家的臉大家都笑得很燦爛
松潤馬上接你才是全場最燦爛的啦!
愛拔拔又說自己最愛阿拉西了 請大家也繼續愛阿拉西 對吧~哩的


大野智說他最喜歡阿拉西但更愛你們
大家一陣尖叫後 他改變了KYARA變成不良少年 笑
NINO說他大叔好感動 松潤說如果沒有星星碎片 他應該就哭了
不到4分鐘大野智的KYARA又回來了
他說那個布條被算計到了啦!

請廊下BOY介紹MY GIRL
一開始潤雅就靠再一起


忘了哪 松潤跟愛拔邊走邊講話
結果松潤笑倒在地不能唱歌


唱完進去 今天最後一天 大家很有默契的在喊安可
FILM出來 跟上次一樣是5X10的旗子背景
松潤問還要再來嗎?問大家想怎樣?
大家摳的都不一樣 根本聽不懂
他們也很苦惱 後來台下乾脆摳阿拉西
愛拔拔跟松潤說 他們喊的是阿拉西啦!
所以他們自己解是成大家還想再來
SHO問 想再來的人? HAI


松潤馬上說 不想的人? 全場一片靜默
大家真有默契...沒有人犯規!
阿拉西的表情好爽
松潤說可是剛剛MY GIRL就說了是最後一首耶
那要唱甚麼啦? 連ARERUGI都唱過了
NINO還說難不成要唱MADE IN JAPAN?
SHO吐槽說那不是他們的歌啦
所以當然是~~~~~TROUBLEMAKER!!!!!

唱完後三本締め松潤超hIGH
叫大家把手燈跟扇子放下
NINO也好HIGH他們兩個一搭一唱
沒扇子手燈 NINO看了說 這樣一看 手燈扇子還真的很需要的耶
然後松潤把MIC插口袋 投灣下來發號施令
拍拍拍 拍拍拍 拍拍拍 拍 ㄟ
拍拍拍 拍拍拍 拍拍拍 拍 ㄟ
拍拍拍 拍拍拍 拍拍拍 拍 ㄟ
全場歡呼

然後掰掰走人
沒有翔智照例的結束XDD

 

安可那邊 大概玩瘋了
我記得還有大宮 還有一些菜
但記不起來啦!
連FANSER的時間都很不確定
反正就是做了一場夢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