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怨念很深有沒有 笑
雖然坐筆記 但真心來聽歌?!
大概只有TALK才有梗

話說我真的為了來這掙扎好久
票還是22號晚上10點多 快11點才決定
拿不定主意還問巫巫要下段前排但邊邊還是上段一列正中間
然後卡大還教我殺價 結果5000一張上段正面一列搞定!

進去後我就要哭了
3年沒去KK控了 好懷念 懷念死了 而且又來到大阪蛋
我上次進來KK應該是跨年 也是蛋頂?!

舞台一早就有燈 而且幾個顏色一直變
主要也是L為主
(卡斯咪說乍看很像打勾勾)

演唱會開始音樂先下才關燈


接聽到堂本剛說HERE WE GO?!
才開始慣例的單人影片
光一 LOVE PINK
剛 LIFE BLUE
(這次不知道是我特別注意燈光還是真心有在玩燈光顏色)

Cool Beauty 一開場 跳舞的動作就是對跳下腰?!
也令人太萌了吧XD

3-2-1 這首才有完整跳舞
但為什麼我筆記大螢幕松哥很搶戲?
剛在帶著女DANCER 光一帶了4U在右邊

99%LIBERTY 音樂下了光一先挨拶
(這次他們分開挨拶)
剛往左走 光一往右 邊走邊跟4U玩 好開心
走回來時光一又跟TATSUMI玩
ENDING時4U的不知道誰 跟光一鞠躬

硝子の少年 換剛挨拶
說了叫我們跟KinKiとてもHAPPYで過ごしましょ
但因為這樣一開始的轉手沒有了><


後來有小車車來後舞台
話說光一穿長靴剛穿愛迪達(他真心愛)

まだ涙にならない悲しみが
剛的第一個聲音沒出來
所以他在後舞台又一直對台下宮坐人員比手勢
(他們真的有術語 笑)
比了個東西 然後一直往上往上
後來是聲音聽不到?
舞台在移動去中間時又一直跟工作人員比
(食指拇指分合分合 UP!UP!)
回到主舞台 走道後面消失不見!
話說樂隊分別被埋在ARENA A,B?? 很酷!!

WELCOME 在螢幕上打
L LIFE LOVE
然後放了兩人從小到大照片
昨天聽說剛的在光一的裏面(詐欺)
今天已經拿回來了
在大家沉醉看照片時 舞台上在SETTING
(BTW WLCOME是亮亮21號的梗阿)
兩人出來時 有那個機場的輸送帶?!


光一第一句唱不好 都看到他自己皺眉頭了
剛真心有唱錯詞(聽說第一天超OVER)
把世界唱成奇蹟
舞台超美 有星星 太空FEEL? 銀河FEEL?
(阿拉西關八也都有太空FEEL的段落)

命のキセキ
以前會身上那個圈圈舞台(哪個) 現在是透明的
整場暗暗的 重點是雷射光?!
ENDING時光一很熱嗎? 在拉他的圍巾
(話說他圍巾的字樣好像是KinKi Kids)

ウタカタ 我這才發現舞台上頭頂的KinKi Kids字樣有亮 而且是黃綠
(不知道之前就亮還是?)
舞台被set成像公園
有冬天的枯樹 有街燈 有長椅而且是pink
光一唱時 剛在旁邊悠哉的跳舞
剛唱的時候 光一坐在旁邊的長椅上
為了讓大家平均 他們後來都在繞圈圈

Morning Glory
光一一開始大走音 然後臭臉 才掛上他的耳機


(街燈那些竟然是從上面吊下來的 所以吊回去 很酷)
光一往左邊走 剛往右邊 邊走邊跳跳跳好可愛
ending回到主舞台前 mic架已經放在那邊等他們了
剛拿了他pink吉他 光一從4u手上拿吉他時又跟松哥玩起來

スピード
整場又黃綠燈 粉絲我很開心 笑
又看他們拿吉他唱歌 更開心

全部だきしめて 嗚嗚嗚慣例的tsuyoshi摳 kochan摳
又要感動死
舞台會旋轉很貼心

MC...
我好後來才意識到這是中間MC不是前三首的短M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