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只有關八跟KK乖乖作筆記 所以沒有詳情REPO?!
但該記錄的還是要記錄一下
EVEN我說了八百遍給大家聽過 笑

PP整個主舞台就很A NUDE
而且我好久沒在會場拍到有像鳥居?!的東西
(雖然那天黑風雨又大)

因為是ALL LAST 當然一開場就打上FINAL之類的字樣
後來P也有拿出來講

摳大的望遠鏡從我一進去拿起來看一下後就在也沒碰他了 笑
PP在舞台上換衣服的橋段
YURIYA很貼心的把他的分給我看
我們雖然是木頂了(到數第2排) 但離主舞台很近 所以肉眼也很清楚
脫到剩四角褲真是養眼到不行
還好姐姐已經有練過 整整3天盯他裸體(?)看很久 都沒噴血
所以他裸不裸都無所謂


(到是亮亮.....我無法釋懷 哭)
拉回重點 換衣過程 還有A NUDE女人看板擋住 真的有一體成形!
換衣服時有舞者幫他撐場 超白吃 但一直被大家無視好可憐
真是辛苦他了

我愛的兩首慢歌(そばにおいでよ、蜃気楼)
竟然有一堆路人上台
還對人家動手動腳
逼逼逼 要叫警察了
(抓PP還是路人?)
力馬跟YURIYA說 可以快點結束這段嗎??
我們不想看到跟路人親親我我 寧願跟他一起在夜店HIGH!!!
整個是太超過了 迷妹下台應該會被追殺阿
大概ALL LAST前 還會去看且有好位的迷妹都會覺得自己還有希望?!
但ALL LAST完就徹底心碎吧!
我的下巴真的要掉下來了啦!!!
請做回你的好青年偶像 不要把私下拿上來!!
(雖然我分的很清楚 你不要讓我分部清楚嘛!!)
身邊雖然有迷妹很理智
竟然說かわいから 許す
MA~我想他們真心有挑過~~
今天有收DVD耶 不挑收起來很難看 笑

 

這場兩次尖叫聲破表之一
太P千呼萬喚始出來
都ALL LAST 再沒來 為了他買票的粉絲(誰?)都要生氣囉!!
畢竟CD都出了(NEXTACTION (Feat. 藤ヶ谷太輔)) 還不來現場秀一下
但他們也很精明
一下歌時真心沒太P的影子
開始罵八百變時
此段結束 大家跳回主舞台暗燈 噴乾冰
太P出來!!!!!
好吧! 真心有SURPRISE到
因為都開唱了阿~~
這首又重唱一次

唱完被介紹了 太P很靦腆?!
本來要下台了 結果被PP又強硬的抓回來一起PAri-PArA
(話說PP最近很愛強硬 剛剛那些女生害羞要躲他就會強硬拉回來XD)
看的出來太P沒練過
MC時 PP有教大家
因為ALL LAST了
大家都會了 迷妹都沒在等他直接做跟摳 讓他很沒成就感 笑
但不虧是從小訓練有素


一開始手忙腳亂的太P最後也得心應手?!
當然PP才沒這麼容易饒過他 最後還是要讓他矬兩下
整首節束後 PP說為甚麼剛剛的摳好像隱約有聽到不一樣的?
我們在來試一次
專業的粉絲們果然很合作的把山P摳大喊太P很給面子 然後掰掰太P

其實本來MC就已經對太P來沒希望了
因為PP有突然說到他昨天跟大親友聊天 想跟我們分享內容
那位大親友今天也有來
YURIYA力馬搜尋 結果果然是成田優
赤西把拔在大阪開阿 亮亮跟他可能還在吵架終而且他卡擔一哥
然後關係者席沒有任何J家人 SAD
PP跟親友聊天的內容也很打到我
(一直以來我都是被他這樣打到的 不是肉體跟美色XD)
說到世界觀 要多出去看看 多看會有不同觀感之類的
說了很多 我當下超有感
因為他們講的那些也是我近幾年來的體會跟心得
(所以PP要不要找我聊天 笑)

第2個尖叫爆表的是二安
ALL LAST怎麼可以沒有二安 沒有三安就算了
(偏偏某人們就要S死我們 叫我們回家不給唱 還要加收錢)


在喊出來前 竟然看到工作人員在拿保鮮膜?!包小舞台
別鬧了 那麼早收工???
結果PP被叫出來 走到小舞台 我還說小心不要滑倒
都沒發現大家的手上
他們竟然在舞台上開香檳噴香檳
沒在客氣 排場好大
DANCER們跟他都人手一瓶
不夠下面工作人員還遞上來
直接倒頭 不甘示弱的倒回去
最後直接在地上玩香檳水?!
(是太羨慕關八阿拉西下雨控在舞台上玩水嗎?)
我只能給他第一名了 真心玩開
後來還把都是香檳的衣服往下丟
也有用香檳噴粉絲
最後回到主舞台 香取上台來一起謝幕 抱了他一下
才摸摸自己的手都黏黏的 笑

是說後面小舞台只被用過一次
然後上面沒車車 真SAD
但很感動的是 以前他才開兩個小時出就要偷笑了
他這次竟然開到3小時 好像是我巡迴裡最長的一場?!
(害我買不到鞋子 哭哭)


而且他現在舞台更有張力了
以前N控他SOLO沒DANCER時我們都嫌他撐不起來
現在可以唷!!!(雖然是代代木)
整個流程很順 高潮迭起都有
SOLO鋼琴真心帥爆 剛好我這邊是看他彈的那邊
(但鋼琴這段的張力還是輸二宮和也)
鋼琴玩的歡樂小丑們也歡樂爆 最後拿出小小鋼琴最ENDING
很有前後呼應 好喜歡
SOLO那幾句也是密音聽到要起雞皮疙瘩的部分 現場更不用說

PP的MC 從以前不知道要說甚麼 只好跟台下對話
到現在他不會冷場了!?
(有訓練有差)
但養壞下面的粉絲 都愛亂叫 請你們閉嘴唷!!!
現在的キャラ 一直叫人家SWEETY
還叫我們不要浮氣
I'M SORRY 我明天開始就要浮氣去了 笑
但你在我心中有個不會被取代的位置啦!!!
畢竟我都排除萬難來看你了
不然我幹嘛還特地東京進出XD

總結他進步好多


本來第一次SOLO時我說我人生P控大概就那次吧
結果只有ERO P沒參加到
看著他進步 我又覺得自己部努力不行了!
但我還是好想聽LOVE SONG
之後可能要10週年他才會在出來吧?!
但明年我還看不到PP呢? 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