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裡面不到10人 請不要告發我XD
昨天晚上安娜說可以錄龜龜了 我也沒問是甚麼節目
今天就去了 感動死我了
一定要PO文紀念一下
真心LUCKY到死
而且離開日本三年的我 去年來還能錄節目
今年我努力落選八百次以為沒望了
竟然又讓我錄到節目
真的還是要說出外靠朋友阿
下次來就沒了吧XDDDD
而且今天不用錄事前 他還有發單子
我們又填了下禮拜的西挖給
希望能去錄
(但應該落選比較大)
但又要生病請假良心不安
(然我我真心頭痛ING)


龜龜是重點中的重點 但今天每個都好強大
工作人員在解說時 說從上次開始
這節目改成LIVE形式 所以我們賺到了XDDDDDD
然後今天開錄錢要先錄一首歌
在快進去時 安娜說有聽到TOKIO的歌
想說只是BGM吧!
結果進去我才按下錄音 就歡迎羽鳥跟矢部上來
然後他們歡迎TOKIO!!!!!!
下面一片尖叫 也太爽了吧!!!!
他們先TALK 我只能說太一長瀨好會講
MABO被Q到也很能說
太一要直接主持了嗎???
然後LEADER的年代跟我們不一樣
(BTW今天主題是カラオケソング總選舉)

接著他們在我們面前唱LIVE
BABYㄚㄚㄚ的試音 大家都笑了
大家都帶上黑框眼鏡
還跟我們說造型變了
(天阿 我今天也帶黑框眼鏡耶 全場只有我一個 羞)
然後唱了宙船跟新歌
我感動死了


上次聽到TOKIO唱歌的LIVE是2009的武道館??
帥翻 又超有震撼力

TOKIO走後 AD開始跟我們閒聊
嗚嗚嗚我想念事前解說的搞笑藝人啦
撤了樂器又把樂器般上後 今天來賓進來
MC又在進來一次
中間都是訪談穿插LIVE

第一組去唱的是淳君那一團
天阿 我怎麼親眼看到他們的LIVE唱ズルい女
當我年輕時就已經很舊的歌
而且當年看五花八門淺草橋的矢部跟淳君還有シャ乱Q整團
也太夢幻了吧!!!!

然後TALK講一講 玉置大叔把修補過吉他拿來
邊談邊跟淳君聊天
這位大叔超可愛超不受控制 但好好笑
龜龜野好愛他
後來他CUE龜龜唱歌 雖然才一句 萌死下面所有粉絲
他還說前幾天跟龜龜在某間SNACK唱歌
只有他們倆跟媽媽桑 爽翻了啦!!!!

 

又BTW 因為有看20位卡拉OK的人氣歌
所以都好熟悉
龜龜喜歡的就跟著哼唱
腳超有戲 可愛必 臉也一直嘟嘴哼唱 碎碎念
手指頭跟指頭對打可愛翻
ハナミズキ他整個投入到翻 是卡拉OK吧

接著大叔先上去唱一首歌
唱了田園 副歌 我就知道我會XDDDD
又是首懷念的歌
大叔舞台魅力超棒的
唱之前還發聲 大家真心HIGH阿

下一首大叔去換衣服出來跟龜龜一起
還好龜龜站我們這邊 看超清楚
超害怕他輸慘
因為今天大家都好會唱!!!
他很努力了啦~ 還跟大叔在台上轉圈圈
跟一如往常的扭扭扭阿
還有龜龜果然很受 被大叔一吃豆腐
後來矢部都說我們口風很錦 不會說出去的 哈


喔 對了 TOKIO一上來 太一就抓矢部屁股

真心又感動 龜龜的限定組合莫名的就在我面前LIVE
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後來莫名其妙噹噹噹說到了LIVE時間?!
台上幕突然打開
一個路人女坐在KEYBOARD前面唱歌
天阿 他唱的是部屋とYシャツと私
本人也好會唱
這首歌我也好熟???!!! WHY 我這麼老喔?!

繼續放影片 到第2名時出現AKB還以為要來唱
怎麼可能
結果是影片還有TALK影片
龜龜一副意興闌珊的樣子 真心沒興趣耶

最後第一名是金爆
我也嚇壞了 因為電視上看了好多次
日劇也一直被洗腦 怎麼就在我面前呢???
本來應該是拍手的
但定番振り付け出來 大家都自動跟著做


high翻了
龜龜整個看傻了 嘴巴張開開闔不上 笑死我
最後一段 那個畫臉男 帶了假髮
假辦シャ乱Q的吉他手 像翻 笑翻全場
然後出來硬是用他們的音樂拿MIC唱ズルイ女
我都笑到喪聲了 HIGH爆了
唱完立刻全體下跪說是社長逼他們的
淳君說要上法院的 噗

哎唷 今天龜龜真的KIRAKIRA
可愛死 最後要宣傳日劇
他看大字報自己看了都笑了
他跟大叔真的很好
但我們轉頭伸脖子快斷了
然後AD我還看到動物園的大叔 懷念死我
還有這個一樓的攝影棚我竟然沒萊過!

賺死我了 還好我硬是開了哀鳳錄音
超值得!!!!!!
這幾天的壞心情一掃而空

 

 

感謝大家(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