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真心感謝馬內甲叫我去站人行道
我到機場迷妹都在大廳或樓上

我一心幻想能看到他下車模樣 站在外面等
等到被我逼來陪我的紅豆
聊一下 紅豆就發抖抓著我的手 叫我看
迎面走來沒有(?!)歐拉的龜龜跟他的馬內甲?
我超緊張 開始發抖。。。
此時紅豆就推了我一把 我就向前了
迷妹一副就是要要握手 靠內側的馬內甲用手示意不行
但我走到龜龜那側 伸出手問可以握手嗎他回答はい!(天啊真心是龜梨和也的聲音耶!)
然後就我上了我的手 然後粉絲腦殘 真的不記得是我出兩隻還是他出兩隻
(常理應該是粉絲我)
Anyway總之就是握到了 大掌好軟好舒服XD 真是令人安心
(但沒有觸電感 是安心感 不過在那之前粉絲已發抖到不行了)
在門口握完了 心意已足 勾勾已打 接下來趕怎麼辦呢? (腳已軟)
還是打起精神 像個小跟班跟在後頭 然後專業的開啟手機的錄影模式
(其實手還在抖 還在猶豫要不要拍)

 

進去後 大廳有一些粉絲
他走進去check in 跟馬內甲在櫃檯前
我跟紅豆還想繞過去拍他
邊抖邊拍 被馬內甲看到 示意停止 我們就乖乖 畢竟剛剛已經吃飽喝足(誤)

繞到後面大批粉絲?中間 看他check in背影
聽到旁邊人說 龜梨會不會以為大家都在看他啊其實這些人都不是他粉絲 是btw
仔細一看 好像是耶 他們比較像樂團迷
天啊 該不會真心來等龜的只有我們吧?

算了check in拍夠了 上樓卡看手扶梯好了
路人還提醒我們他快辦好手續
所以我們先上樓卡位
沒多久 就聽到樓下飛奔聲音
大家奔跑上手扶梯 跟他
他對面路人狂拍 日本媽媽?狂想跟他搭話
後面路人還偷聞他?被制止? 哈哈 粉絲生態

他一上來 轉戰出境圍欄
終於我可以冷靜看待這一切 說了お疲れ様です
看著他慣例的戲弄?粉絲 轉過頭 拿下眼鏡 引起一陣尖叫聲


揮揮衣袖 留下一堆粉絲
再往裡走 好想要檢查他又拿下眼鏡 引起一陣尖叫
掰掰~


這一切太不真實了!
雖然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雖然我被紅豆念說有色無膽
但沒想到人生又可以打勾勾了
回家要把龜龜的衣服再拿出來拜一下
感謝大家的收看:-D

真相 應該很多人拍 有要影片檔的在跟我要吧!

 

補充一下不是馬內假 是GOING大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