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把MC跟感言補完。。。

 


開場前聽到圓陣吶喊聲 阿里那的大家一陣驚呼
Japonism的布幕拉下
Open大家都沒換燈 一片藍海
螢幕上出現動畫版的阿拉西
現代人vs古代人
二宮→殺陣
大野→鋤刀
相葉→竹林
櫻井→鯉魚跟紅葉
松潤→紫城主

1. Sakura
又下一大片布幕 布幕沒了後5人站在主舞台走出來唱 爆火花假火


今天覺得音樂好悶

2. miyabi-night
關燈 黃色雷射燈照到後面
O→S→M→N→M
中間M下跪好帥 後面全員下跪也好帥
整體有種歌舞伎的喜感 一整排
A→O→M→S→N
雖然沒有像Jr.有紅巾 但整體感很日本舞
間奏不知道是誰慢半拍

3. ワイルドアットハート
左邊SO舞台上升 往前舞台移動
SA扭屁屁好可愛
S在副歌頓點也好帥

4. Troublemaker
前舞台上升合併了兩個移動舞台 大家在中間跳舞
Nino空氣吉他
最後站一排交錯好可愛
是我太久我沒看還是舞重新排過?!
導播好會 直接拍一整排屁屁搖動好養眼


最後是例の翔智愛心

5. 青空の下、キミのとなり
手燈開始被控制了
舞很帥XD

~挨拶~
手燈整個被控制成每個人的顏色
松潤多了ついてこいよ 帥翻
ニノその程度だよ?
相葉有ねーねー
大野智的よろしく好可愛 擠在一團
櫻井翔一開始拉超長音 還問正面的少女調子如何(笑)
不要調戲妹妹們
阿拉西call nino跳跳跳很high這人

6. Make a wish
好喜歡這首歌
舞台升起回小舞台 左邊換NAM
全場燈很粉嫩
松潤往前往後頓是個舞步?好帥
SA兩人搭肩左右搖擺 兩小無猜 可愛屎了 左右左右

 

7. MUSIC (二宮ソロ)
竟然是一壘側 我都直接聽得到腳步聲OMG
表情十足 得意貌不停
踩步五色一色一種聲音
最後很像小孩鞋子上有的啾啾聲
停下來聽大家的掌聲 他還要控制台下
一下stand arena 左邊右邊 是默劇方式引導 哈哈
根本是上次愛拔拔宮城solo的相反走位
還好我明天是另一邊 兩面都可以看到
身體柔軟度彈性度極佳 棒子跟他根本是一體成型
中間間奏在小舞台中間上升跳舞機也太帥氣
腳步快成這樣沒有遺漏真是跳舞舞神
特效真的配合超好 手燈控制全場
讓全場根本就變成跳舞機的一部分 可以出一下啊軟體嗎?
真心 如果跟08年一樣沒出DVD會翻桌
最後退場也是小孩的鞋聲
他真的好棒的起承轉合
很完整的表演

8. Don't you lovr me?(松本ソロ)
前面那麼精采了 松潤竟然沒輸!!


Nino solo完整到一個段落 他大爺就坐在沙發上等開始
有松潤視線カメラ好犯規
整個根本是武打動作片 爬上爬下跑上跑下
有夢男打鬥場面fu
帥翻 還是有跟toma准一請教?!
然後也是有始有終的最後打回沙發攤下

9. イン・ザ・ルーム
有NEWS控why那首的fu
雖然沒撞球桌
每個人都是沙發
櫻井翔王位在中間
Nino左上 帥到爆表 表情跟手根本就鹹濕啊(誤)
愛拔拔仰頭也真心帥
大家走下來 後面下紅布幕 跳舞
二宮和也很會慵懶的扭 粉絲都要酥了

10.マスカレード
有帽子有mic架 但我還沈浸在兩位solo帥到讓我懷孕的情況下 遲遲無法恢復
不知道為什麼 櫻井翔流露出老人貌
噴粉 下跪
整首有群星會感XD

 

11. Happiness
車車櫻相二過來
Ending 櫻井翔把兩手舉在頭上做了ok的動作
12. ハダシの未来
Nino腳張開開跳舞
潤智車車過來

13. GUTS!
粉嫩手燈色 螢幕上有棒球計分表原本都是零
後來會換上大家的名字(格子裏) 還有阿拉西
潤智摟肩互指
あ~nino又走音
舞台左邊潤智一直鞠躬好可愛
舞台右邊是櫻相
Nino在中間也很努力跳舞
大家往前走最後ending在小舞台

14. 愛を叫べ
Ninoai都很愛張嘴巴巴阿吧
兩個小白癡好可愛 哈哈
微微升起的小舞台 都是彩色跟愛心 超繽紛


松本潤還弄了一下nino 全場尖叫

~MC~
15. 日本よいとこ摩訶不思議
Music start愛拔拔的往前指
有Jr.溜冰 整個傑尼斯傳統表演都來
大野智跟二宮和也的側翻跟後空翻
真的回到了從前

16. 君への想い
螢幕字打上傑尼斯的歷史 年份跟團體名
接著是年份跟團員名
然後是從小到大的照片集
ONMSA
是說手燈竟然還有橘色!!!

17. Rolling Days(櫻井ソロ)
主舞台的上放打鼓出現
刷棒子很帥
撥頭髮也很帥
整個ドヤ顔
最後站一整排的相互打鼓好忙 感覺比shock的還忙

 

18. Mr. FUNK(相葉ソロ)
右邊氣球升起 愛拔拔抓著繩子在上面
螢幕上很多照片 當然也有disco star
下來後身後帶了好多小孩
舞步又是他一貫的搞笑正經跳的舞步
脫衣服大家尖叫 再換上白T
抹水?摩拳擦掌 得意貌讓大家喊call mr.funk 又爬上繩 把自己綑一捆
最後ending說完我是誰?(徐老師XD)鬆手往下放
OMG太驚人!!!

19. FUNKY
還在驚訝mr.funk 我左前方竟然升上來二宮和也!!!
這區大家都後知後覺的啊了一聲
也太近不說
帥到我要懷孕了
大概是我有史以來升上來的人跳舞這麼帥
還有我有史以來看到有人把funk跳得這麼帥!!!
他整個自己超享受不說 舉手投足充滿魅力
酥死我了沒拿手燈的他 手勢是要單手彈聲的姿勢 真的帥到要掉渣了!!!
而且好近 再用望遠鏡的話毛細孔我都要看到了


20. Bolero!
舞台下降 二宮和也又消失 坐上小車車往前舞台
我有空看了一下對面是松潤耶明天的位置)
松潤也一起前舞台
我也才有空發現愛拔拔穿的好可愛唷!
最後面配合著嘉年華風 大家輪流solo了西牙裡表演的自我流嘉年華舞

NMSA 沒有O 應該是去準備了吧
螢幕也好歡樂 好多小花花
Ending前 配合歌曲
潤二快車回到中間舞台
潤單手龜派氣功 二一直被打退(3次)
八成也是定番

21. 暁(大野ソロ)
主舞台上方出來 有面具 有傘
這半套我好像在那個節目看過某個魔術師表演過啊 順序超像
還有變臉 上禮拜海底撈看過了 哈哈
後來把衣服變現代不喜歡
但很喜歡掉金片?那段

22. Japonesque


銜接的部分 有鼓有三味線
有龍 彷彿是sammmury 還是是松竹座的橋段?!
穿著着物唱快歌 扭來扭去 我好不習慣這畫面
但舞好可愛 可以用俏皮來形容
還有扇子有雨傘 連觀眾的手燈都有山水畫內的波浪

23. 心の空
Jr.用人牆擋住他們 脫了着物 全身紅黑跳舞

24. SUNRISE日本
櫻井翔做小車車來 不知道看到什麼 還轉了兩次頭
然後定點在我右前方升起
結果還是覺得剛剛左欠升起的二宮和也比較帥(私心)

25. Oh Yeah!
脫外套 櫻井翔視線

26. Believe
Nino跑到快跌倒下跪 有沒有那麼賣力
Solo部分又有待加強
Nino一邊ya一邊rap好可愛
愛拔拔去抱Nino


(終於吃到ninoai?)

27. 僕らがつないでいく
一定是真唱 因為太微妙了
好啦 是很感人XD
最後大家
OM SAN (前舞台to小舞台)
カメラzoom in到二宮眼裡
螢幕上出現開場的動畫 前後呼應
大家往回走走到主舞台拜拜~
最後螢幕上打上
相葉雅紀 松本潤 二宮和也 大野智 櫻
—————
AibaMasaki
然後螢幕顯示
1999.11.03 開始跑到 2015.11.26 20:37

~アンコール~
28. ユメニカケル
大車車出來 我們這邊是MOA
是好看的千鳥服
我終於看到MC松潤說的 他又偷對大野智說おめでとう

 

29. Love so sweet
定番的松潤摟抱大野智 又說おめでとう
Nino一直都靠欄杆
M開始玩車上カメラ
換O玩
在兩個一起玩
nino開始造飛機 櫻井翔才跟上
MO 2 shot靠頭
信じるnino大暖身
あけ用力推手

30. A‧RA‧SHI
Nino soul soul的手勢做不停
換nino不甘示弱的也跟大野智おめでとう
大野智一副喔~謝啦!的瞇眼狀
http://miupix.cc/pm-SX217G
Nino突然衝過去抱住櫻井翔 (他在rap時)
(側邊伸手)是個岡田抱法
只是准一通常這時會把go整個抱起來
不知道nino是不是從那邊學來的 因為場場機會V控這次巡迴都有此抱法
生寫只拍到要抱的瞬間


只是准一通常這時會把go整個抱起來
不知道nino是不是從那邊學來的 因為場場機會V控這次巡迴都有此抱法
生寫只拍到要抱的瞬間
http://miupix.cc/pm-OZNCXD
http://miupix.cc/pm-U0HS29

只能說二宮和也今天火力開超大
Member介紹nino手勢也很多
還有跟他們擊掌
愛拔拔弓箭步大揮手
介紹樂隊時櫻二還一起打空氣鼓
做後要下去前大野智玩起紙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