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這邊超多黃擔
一開場黃一遍是怎樣
隔壁胖弟的媽媽說
帶你來看演唱會 你以後就可以跟人家自滿你有來過阿拉希的演唱會唷!
是說胖弟一定覺得我很奇怪 常常亂尖叫 還有一直抄筆記XD

開場的動畫 昨天沒發現二宮和也是再玩GAME 噗
今天側一點 布幕打開前 我已經可以看到站在那邊STAND BY的大家
1. Sakura
2. miyabi-night
跪坐一排
一人一句介紹Japonism
松本潤的すみからすみまで~~~
真的很歌舞伎fu
(昨天音比較高XD)
日本無步真心帥阿!!
真男人!!


3. ワイルドアットハート
開頭前的接縫 是日本鼓配上LOCKING舞步
OPEN 松潤ㄅㄧㄤˋ 好帥氣
走到小舞台 副歌NINO喊とぶ!就開始跳跳跳了
是說這首歌現場演奏 回家聽X音 我才發現有三味玄的聲音在裡面 太妙

真心融入日本
(可能有日本鼓?)

4. Troublemaker
快到前舞台 大家都要脫衣服
就看到松潤喊さしぶり 也さしぶり的看他衣服脫一半
(以前我REPO好多這個畫面說XD)
這首也有三味玄!!!(微微的)
NANOAI 兩個人都好跳!
NINO在MOVING ON 一直抬腳好可愛
然後最後面站一排的舞大家好忙 但是不慌不亂
還有最後例的翔智愛心

5. 青空の下、キミのとなり
燈被控制了我身邊的都在驚呼
(可能都是第一天)


副歌跳舞大家都好帥
ENDING 櫻井翔去搭了NINO的肩

~挨拶~
松本潤 今天好普通 我比較喜歡昨天的しあわせ法
不過還是有ついてこいよ!

NINO也普通XD
相葉雅紀今天沒有ね~ね~
有へい!いぇ!
大野智一樣壓扁聲音よろしく
櫻井翔今天拉的比昨天還要長
一直CUE大家拉長 死不放棄 哈哈哈
問了少女們
またまたまたまたたりない
もっとちょうだい
もっとちょうだい
もっとちょうだい

6. Make a wish
(移動舞台SO來)
唱第二段開始NINO就下去了


小舞台SA雙手環抱被靠背
然後愛拔拔竟然轉過來童子拜觀音
用手插櫻井翔屁股!!!!!!!!!!!!!!!!!!!!!!!!!!!!!!!!!!!!!
不要懷疑就是那個遊戲XD
笑死我了 可以給我生寫真嗎
分開後 愛拔拔就來到一壘這邊的角角做ENDING

7. MUSIC (二宮ソロ)
配合他的衣服 全場白光
帥帥帥 除了帥我還能說什麼呢?
但今天cue台下尖叫的部分好少 沒有昨天多 2次?而已
尖叫 看左邊 讓左邊尖叫
尖叫 右邊
(聽說28號開始沒這段)
然後我覺得這首一定對嘴啊 怎麼可能那麼完美XD
開始前 每個顏色一個聲音
綠紅藍黃? 黃色是小朋友踩鞋子會發聲的那種聲
(聽說28還是29多了紫色 所以沒尖叫那段)
拿著棒子的他 舞步其實很像拐杖舞 只是比較粗
還有腳踩棍子流暢度不是蓋的
燦爛的笑容兩手抓棍左右左右也好棒
腰的柔軟度意外的也很


ㄛYAYA那邊手放耳旁 點點頭 好可愛
橋MIC也很帥
321 START!!
今天才發現跳舞機根本還有計分
不知道計分是每天一樣還是有差?
不過就跟大家說的一樣 秘密以來 很棒的solo
雖然俏皮 但是又帥氣 是有成長的!


8. Don't you lovr me?(松本ソロ)
原來開燈時他已經是躺在沙發上
松潤視角真的很犯規 自己看自己的雙手會不會太性感
還有Jr.視角也是追著他
超有mozu感耶!
還有TARGET 目標
抬手不行放下 抬肩不行 放下 好帥
追逐時還從上面前翻跳下
然後怎麼能最後挑回沙發立馬躺下呢?
有種洗牙他跟toma比賽跳進車裡的一發狠勁


9. イン・ザ・ルーム


Nino是坐在地板上?還是沙發上?完全都還在松潤那(我的心)
腳弓起來 後來爬起來 照全身鏡 再從衣架上取下外套穿上 真是太帥
大家往下走時nino也很餘裕 但一直弄領子

10.マスカレード
燈暗再開他們已經有帽子跟麥架了
超級百老匯感 後面螢幕
有個PART是大家把MIC架集中

好有聖誕樹感 笑
拿掉帽子後的愛拔拔超帥
円陣手一起拿到最高 好喜歡
魔法さ 這裡每次CUE NINO每次好帥
最後大家從自己外套內襯口袋拿出東西喝了一口吐水

11. Happiness
要上車車 大野智跑好慢 整個有大叔感
MO坐大車車往我們這邊來
Nino在對面應該是麥克風沒電????????
因為我看他把mic倒著喬
不是我們唱歌沒電的時候會做的事嗎?
後來就看他根本沒拿mic了 直接雙手打開 大唱歌 好豁達


松潤:大阪~おおきに!
ENDING NINO乾脆亂跳一些奇怪的舞

12. ハダシの未来
車停了 應該有staff拿麥給他
他唱歌又有聲音了
然後ASN車車來
A來瘋狂大揮手

13. GUTS!
車先停在我們正前方下下 然後再開
換松潤在對面爆走揮手
NINO也同時跟著雙手揮
而且是學愛拔拔大力揮
副歌潤智各伸一隻手一起握球棒打棒球好有愛
最後還手緊握
在來是定番的
OM N SA
NINO可能終於能唱歌很開心 整個唱超大聲的

14. 愛を叫べ
NINOAI這首歌 都很愛嘴巴在那邊八八八


松潤給了個飛吻 櫻井翔不甘示弱的給了兩隻手飛吻
是說這首歌其實松潤就臭臉的站在笑臉的NINO旁邊
很明顯好嗎
(還是真的是不舒服? 還是飯太少←詳情要看MC)

~MC~

15. 日本よいとこ摩訶不思議
なぞなぞくん MUSIC TART!(手指)

側翻後空翻都來

16. 君への想い
螢幕跑J家年分
跑到KinKi而已
再來就換大野智的照片跟年分
中間副歌RAP完 櫻井翔就下台了
ENDIG全場的橘燈 螢幕旁邊有拍會場的橘燈
怎麼有種光明燈感XDDDDDD

17. Rolling Days(櫻井ソロ)
要開始唱歌前調了一下皮帶?!


原來撥髮是定番><
邊打鼓邊RAP覺得節奏感也太強
但一字排開他其實很矮耶XD

18. Mr. FUNK(相葉ソロ)
上面氣球 下面超多帽子人幫他拉的
看著帽子人上舞台再下舞台 覺得好有趣
是說 我今天才發現其實很多Jr我都認識耶XDDDD
然後RAP我還是覺得有點櫻井翔上身 哈哈

19. FUNKY
松潤再我左前方
(昨天已經觀察好 很期待)
http://miupix.cc/pm-GZN4TP
但真的昨天二宮和也太帥了無人能超越他
比起二宮和也帥氣清爽的FUNK
松潤就是扭扭龜龜版的FUNK 哈哈哈
那個手勢 你們真的勢一夥的啦!!
當然還是很帥 但我真的好想看八百遍我昨天視角的二宮和也FUNK
可以出DVD給我嗎??
最後下去還給了路人一個GOOD!


20. Bolero!
下去 不知道他們幹嘛 松潤一直跟ARENA的人拍手
OH~櫻井翔做了一個動作
(我看不懂我畫的><)
森巴舞NINO跳完 就開始看別人跳
笑的好開心
http://miupix.cc/pm-778G1E
最後的いくぜ超大聲 大野智已經不見了
ENDING的龜派氣功 NINO一直被彈開好白吃

21. 暁(大野ソロ)
後來我才想到 應該要好好看我這邊的
我猜第一次換的人不是大野智 可惡沒看到
舞整個好像打太極XD

22. Japonesque
開始前的接縫 真的很向SUMMARY
尤其是那些Jr.我又都認識的時候 哈哈
着物真的很好看 今天才發現 後面的結大家都是自己的顏色
nino又一直調mic

23. 心の空


大家直接在扇子後面換衣服
rap的 say hello you know 好帥

24. SUNRISE日本
S來 NINO又橋耳MIC 到底多爛
小車車 NINO上車
M過來站在角角

25. Oh Yeah!
沒想到竟然是NINO升上來!!!!!
我發現NINO再右前方
大野智在左前方
但我右邊是智擔 所以我就厚臉皮跟他說我可以跟你換位置嗎
(因為我們視線交差阿)
http://miupix.cc/pm-OCDHEO
前段NINO一直跟對面大野智輝手 叫他看他
大野智都沒發現
後來換NINO唱 大野智一直揮
最後大野智拿到NINO飯殺 羨慕無線阿
還有一種 真是受不了你了 的表情 好有愛
兩個人的表情真的勢有趣的太好笑
(不知道這是定番 還是今天開始的)


要進副歌時 手を上げろ~兩手 竟然沒聲音了
姨????????????????????????????????
沒音樂沒唱歌聲
四秒過後才恢復 但他們唱的還是很小聲
大家停頓2秒 粉絲立馬大聲唱歌 大家好棒
我看NINO表情都沒變 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樣
真是大傻眼 是演唱會事故吧?????

26. Believe
降下去 坐車車走掉
NINO SOLO PART 麥克風開太慢?太小聲 超明顯
請問今天音控是新人嗎????????????????????
哪來那麼多事故

M站在移動舞台到後面

感言
大家站在前舞台
路人一直おめでとー 還有男聲!!

27. 僕らがつないでいく
松潤第一句 MIC聲沒開? 開了 又沒開ECO 開了 又ECO太多


是個漸層的感覺XDDD
松潤整個臉超臭
大螢幕
AMN 愛拔拔跟NINO都是微笑 松潤臭臉
也太明顯!!!!!!!!!!!!!!!!!!!!!!!!!!!!!!!!

最後結束是
20:27 比昨天早10分鐘
大家一開始都沒有要喊安可是怎樣
後來開始喊 喊好久 昨天明明很快就出來
我猜是不是在裡面罵人XD

~アンコール~
28. ユメニカケル

SN車車過來 NINO一直靠在角角
但他竟然給了路人一個讚
(好懷念當年我們跟他要贊 逼著他從YA變讚給我們 哈哈)
松潤都不跟大野智玩車上的鏡頭了
雖然導播有CUE車上鏡頭
覺得大野智很無助
松潤整個人感覺很沒幹勁

 

29. Love so sweet
松潤整個很敷衍XD
但定番還是做了一下
簍了大野智肩對著車車的鏡頭
大螢幕照玩NINO再照松潤 就是笑臉變苦笑臉
一樣有翔二的照飛機 多了指車上鏡頭部分
松潤SOLO部份 MIC又沒開好(已手攤)
(我聽X音 合聲比主KEY大聲 聽不到松潤要走不走音的那句 真是太精彩了XDDDDDDD)
潤智背靠背潤還是苦笑 靠完就看到大野智飛奔似的逃下車

30. A‧RA‧SHI
NINO弓箭步大揮手 沒有昨天的SOUL很多次
走到小舞台 松潤終於跳跳跳了
櫻井翔RAP時 蹲向一壘側

NINO在他後面一直CUE他指他 非常努力的アピール櫻井翔
然後NINO跳跳跳的跑回去 差點跌倒 笑死我
ARASHI 最後的合音 也是個微妙....

介紹Jr.時nino戲很多
爵士鼓也敲 日本鼓也敲


櫻井翔只敲了日本鼓
俺らの名前は?俺らの名前は?なんだ?松潤失笑自己笑場
櫻井翔說まだね!大大的弓箭步揮手
最後松潤說楽しかったぜ的同時 臉很臭!!!!!!!!!!!!!!!!!!!!
也太沒說服力了吧!!
大螢幕很明顯好媽XD
最後降下去 大家都再玩櫻花花瓣 丟大野智 哈哈

 

喔喔喔喔喔喔天阿
我第一次看演唱會要叫松本潤退錢
比二宮和也還有氣無力的上班 哈哈哈
但是真的音效太誇張
好精彩
應該可以列入我畢生難忘的演唱會LIST裡

演唱會事故 還有松本潤臭臉

吼 我要補完MC跟東北
12月以前要做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