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得是很忙的一天
九點起來 默默把電腦搬到外面坐在樓梯用
10點煮了炒飯炒麵 但用的是現成的炒飯 結果好鹹
哭哭

弄弄出門 阿微爬上床
到電視台跟盈燕會合
還在猶豫要不要先排隊
人算不如天算 所以還是去排隊了
排隊途中MANA打來
結果接到驚人的事實!!!!!
她交男朋友了!!!!!
嗚嗚嗚嗚 我怎麼沒聽說
結果是昨天的事而已
他形容完 我大概知道是誰XD
好吧 重點是她男朋友跟TOMA是好朋友
之前僕らがいた的試寫會甚麼的TOMA還有帶他去
也太酷了吧!


快點加油 看哪天能不能跟TOMA一起DOUBLE DATE!(誤)

進去看了愛拔拔
開始之前還有被工作人員叮嚀
當然有簽了切結書 所以請不要告發我
然後工作人員還叫我們不要表現一副知道來賓是誰
因為有些是一般觀眾 哈哈
然後前說也在那邊說我們今天很幸運
話說今天一部是愛拔拔 二部是TOMA 吼 兩個都想錄啦!

愛拔拔今天好紫的西裝
但是好帥 一開始就被說少了年輕的氣息 笑死大家了
他隔壁坐了全開女孩的小妹妹
可愛死了 因為很小隻 連坐著腳都有墊高的
不過都沒人要跟妹妹聊天 他無聊死了 哈哈
相葉把拔都自身難保 又跟他不熟 所以沒甚麼跟他玩
還是相葉把拔被傷了心 所以不要理他(誤)

司會後藤問全開妹妹
他跟錦戶把拔演過戲 現在旁邊又是相葉把拔
他比較愛哪一個
全開妹妹好實在


他說兩個都很可愛
但錦戶亮才是他的TYPE!!!!!
當場愛拔拔就假裝跌倒
但由於跌得太大力了 真的摔到了屁股 他好痛喔

愛拔拔是主角 甚麼都是以他為主
後來有介紹一個魔鬼減肥的部分
教練親自來了
在影片中一直瞧不起愛拔拔
來到現場 當然要請愛拔拔來試一下

那個真的超痛苦了
愛拔拔臉的捲成一團了啦!
捲起袖子的他 瘦到一個爆炸 全場都在驚呼
努力的他 我們只能一直叫他加油 然後在旁邊笑他

喔 忘了說 今天坐在第一排中間 超好的位置 又剛好面對愛拔拔
整個很幸福
愛拔拔做完訓練後 他整個累翻了
換人做的時候
他自己跑到後面
坐在司會的椅子上 還被抓包


他就說歹勢啦 我腳胖胖XDD
然後這時候 我手機竟然響了XDDD
是我3點要打明天節目的鬧鐘啦
嚇死我跟盈燕了
還響了兩次
還好很小聲 跟只有第一次被前面攝影師跟製作人聽到
第二個訓練是有一張長板凳
做完腹筋練習
他累翻了 跨坐在長板凳上 屁股翹得好高 好可愛
這時候相機不是應該要按下快門嗎?
可是我現在前面的攝影師竟然沒有按 我要哭哭了

全開妹妹有介紹他跟福君的藝能補習班
回到現場 大家一起比賽看誰先哭哭
燈光調暗了 愛拔拔根本沒有要認真比賽的意思阿
一直東張西望 還看別人
這樣好嗎?

結束前 大家一直逼問愛拔拔傑尼斯的薪水
他轉過去跟大家說 但要後藤幫他現場"逼" 消音
後來又被問 那阿拉西誰賺的錢最多
又請後藤幫他"逼"


當然根本沒用
答案是大野智 但其實只是他猜想的啦
當然 我們才不相信!!!!

跟YURIKO不約而同戴了黑框黃錄眼鏡
一定要來拍一下照的阿
還有拿到了KIMI給我們的黃綠禮物 謝謝喔!!(抱)
又跟菲比拿了僕らがいた的試寫會明信片
29號看不到關八我可以去看TOMA的電影

掰掰了他們進去看shock 我跟卡大去找壽喜燒
今天看了愛拔拔吃壽喜燒 超想吃的!
打了電話給阿微 一直聯絡不到有點擔心
mana過來後 慢慢走去銀座 終於聯絡到阿微
他已經吃飽了在飯店翻滾 哈哈

唉唷 好煩喔 好想回家
吃飽慢慢走回帝劇 一路上開始換我魯蕭瀟
進去mana買了uchi資料夾 又下去等千千
然後聊了一下天 等他們去排隊 我跟mana就去樓上等非比他們

剪刀石頭布 我還是鼓起勇氣開口跟家裡要錢了


嗚嗚嗚嗚好不應該喔!!!
但是真的好窮喔
我回澳洲要好好賺錢了!!!!

等到菲比摩卡 跟mana一起走到first kitchen
竟然沒開 我好想喝抹茶飄浮喔 我哭哭了
只好走去big camera晃晃
換mana爐蕭瀟 我好煩
要逃走爬上樓梯時
mana好像有跟我說你看
但我就要躲他阿
結果他說剛剛我跑上去時 田中樹(田中聖他弟)剛剛經過我
還用一種這女人在搞屁的眼光盯著我
明明我連正眼都沒瞧他一眼 哈哈哈

時間差不多走回去找他們
到新宿拍貼貼 人好多 沒地方寫字啦 哈哈哈
拍完馬上解散回家 我們住好遠喔!
去之前回去とり鉄改了時間
看到siba chan還有chisa
但是大家明天都沒上班 連kaji都沒上班 我哭哭了
要拍照還沒有電池


卡大去幫我買抹茶飄浮 又聽說沒有cream了 無法賣
我今天真的很想吃阿 怎麼都沒有 哭哭了!

回到家都快一點了
路上阿微馬麻還mail來關心
兩個人玩到太晚好怕被罵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