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 開始錄之前我興奮死了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因為臨演 跟錄愛拔拔的節目都已經習慣了
所以沒有這種HIGH翻天超期待的FEEL
應該除非再去錄ARASHI的節目吧XD

說關八要進來了 大家狂拍手家尖叫
怎麼都沒有人出來 害我們尷尬死了
終於才出來 吼 西裝真的好帥!!!!!
HINA最後還是沒來上班阿(誤)
因為我坐那邊一直看不到HINA
但他旁邊的大倉忠義真的是閃閃發光 帥死我了
錦戶亮幾乎在我正對面 所以看得很開心 攝影機都不太會檔我

今天YASU臉好紅 以為是我的錯覺
我還問了曹姐 他說他也覺得
MARU看起來好沒精神
但是停錄時他還是會跟觀眾玩


除了定番的"怕" 收第二部分前 他還在用頭數觀眾有幾人
我都想直接跟他說有70了啦!


之後應該有雷.......


SUBA真的很誇張
他最HIGH就是開始錄沒多久 有女人時 整個要叫人家把拔把女兒給他了吧
大倉看照片看到有妹妹說那他要妹妹XDDD
這些男人真的對於女人就是很HIGH

來賓他們女生在抱怨男生脫襪子都亂丟甚麼的
錦戶亮說女生不是本來就要幫男生洗襪子的嗎?
全場女生ㄟ???大叫
錦戶亮大吃驚覺得自己說錯話了看著觀眾席

基本上大倉整個戲分很多
像個孩子一樣一直扭動上下跳跳蹦蹦的
話也很多 也愛MURMUR或是找點說話
今天超像光一 我真的沒再誇張 請大家一定要去CHECK
可愛死了又帥死了


我除了看錦戶亮 大倉一定是看最多的
我都快要改擔了今天(誤)

YOKO跟MARU都會一直聊天 錦戶亮都在旁邊默默看
他最多話的時候應該是第二部要決定是誰他們自己在後面開小組會議時
整個好多話很多想法意見

還有對不起錦戶亮 他猜的時候
我一直跟曹姐說 拜託拜託他猜不中
因為我好想看他被噴喔
果然 他就被噴了!!!!!! 笑翻我了

好吧 其實題目是年紀差最多的夫婦
一開始只有觀月亞理沙猜對 後來就一直連敗
8組開始猜 然後敗到剩4組 但只有一組不是 如果再猜到不是的
單元就結束勝負已出
明明是2小時SP
但如果這麼快就結束的話 大家也很苦惱

而且猜對時 他們就開始一直問人家的戀愛話題
怎麼認識的甚麼之類的
YOKO就一直說 有夢啦!!! 他們都有機會


如果是父女的話 女兒漂亮 他們又要萌了
SUBA反應都超直的

YASU在收錄時 一直把MIC用掉地上 有兩次
他都要下椅子拿起來 笑

出來等旁邊攝影棚的人過來
它們就會站在旁邊聊天
大倉很可愛都會晃來晃去
HINA從一出來就很生氣

另一個單元是開和田AKIKO對誰苦手
HINA一直對攝影機MURMUR最後還是惹毛AKIKO
大倉整個一直都很可愛 每次要猜時 他就像個小動物祈禱
錦戶亮到後面比較開心了 還翹屁股站在椅子上

中間還有看到丸山在幫SUBA按摩
YOKO興奮就像母雞雙手夾腋下 超可愛

大倉一直不停抓頭髮 很帥了啦!!!! 從頭抓到尾了吧
YOKO應該是抓頭癢 笑


反正互動都是HINA大倉SUBA一組 MARU跟YOKO
其他兩個人都活在自己世界吧
大倉SUBA一開始一直爆走 都是HINA制止他們不然就是打大倉頭 笑

第一個單元完後 他們留在中間拍照
整個好笑到翻天
大家一直跟攝影師烙英文
YEAH~ OK~ COOL~ GOOD~
連麥可傑克遜都出來了
笑死我們
明明臉是擺帥的
然後拍完錦戶亮臉臭得出去
他都跑好快
MARU都會跟大家玩

然後我今天不知道有沒有看錯 我覺得我跟大倉對眼對了八百次吧
跟SUBA也有六百次吧 HINA大概是一百XDDD
因為他們三個離我比較近
又寫字的AD都在我前面走來走去
後來跟HINA對眼看到我都害羞了XDDD

 

 

目前只想到這樣
嗚嗚嗚嗚 我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