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場後我就死盯著nino(汗)流程都馬差不多,就寫我看爽的爆點^^沒有順序的~

○第三首歌「きっと大丈夫」nino站在我們前面的伸降台,間奏大家正常的跟觀眾們
  打招呼~只有nino爆粗口:「うざげんない、バカヤロー!」(←是這樣拼ㄇ?!)
  著實的嚇了我一大跳!!

●好像...恩~忘了是哪首歌,又有排成一排的隊形,因為我們之前狂笑照身高排,這
  次看起來似乎不是
  OHNO→NINO→MATSUJUN→AIBA→SHO

○大宮這場互動沒有很多...都馬是翔二。大宮只牽了兩次手,然後要走去主舞台時,
  SHO一個人走到了前頭,大宮兩人步伐一致,感情很好!

●愛拔的SOLO依舊延續他可愛的笨蛋風。連衣服都CUTE到不行,捲捲頭髮雖然看了ZOO
  很多次,但還是覺得跳舞跳起勁來流汗後有雜草感。
  (整體感有阿珊的FEEL耶?!)
  舞步不用說,一樣很可愛的啦!!!

○SHO的SOLO令我意外的喜愛,本來歌就節奏很舒服。擺了張沙發,僱了兩個牛郎(爆)
  SHO自己主要的SHOW整體很舒服,會讓身體跟著律動起來。我說這首歌可以放去練律
  動了啦!!

●NINO的SOLO...彈鋼琴的孩子,我很沒抵抗力耶!可惜剛好在相反邊,其實我超想看
  他的手在鍵盤上跳動。
  不知道是這場地的原因?大家因都唱不準,很多次我都要爆笑了!!除了OHNO的音很穩
  之外,其他都有出包。NINO的SOLO也不太穩,聲音很抖很飄,還有高音飆不上去 
  >"<(←可是我沒錄到...自毆)

○OHNO的SOLO...很普通,又是他很擅長的舞步,沒有新鮮感。只會覺得OHNO還是很厲
  害阿!!!

●松潤的SOLO,整個豁出去了ㄚ!!之前我沒看新聞&REPO很仔細(是說還有買了報紙)
  親眼見到,果然有SHOCK!!太空漫步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倒著走路也很厲害!下來
  舞步竟然也走起可愛風,繼FAMILIA後又一令我心動的成功SOLO阿~~~!!

○最近主打「山田太郎」,所以翔二部份比較多(←實際上我覺得今天都普普...>"<
  2個人頻咬耳朵)*羞*
  有一首是剩他兩人留在主舞台(?!)反正就是最後2句2人互看了做一樣可愛的動作!
  赤腳2人位置很近,就乾脆面對面跳了起來。
  BTW,NINO還八了旁邊Jr.的衣服,把它撕開。

●有一段愛拔、nino、sho在主舞台下地板動作,sho是跌倒還是怎樣,起來後就看到
  愛拔跟nino指著他大笑!

○愛拔&nino在主舞台跳舞時,2人互看笑了出來,接著nino就跳漏拍了。

●潤智的菜我也不小心吃到了,松潤靠太近了!!!

○裏嵐前,翔二talk時,祥交大家主題曲yayaya的手勢,搞笑的右邊+左邊+前面,
  後來又怕動作太大打到人,祐表演了小動作版。實在太娘了!!!
  換另外三人時, 聊到坐飛機時的趣事,三人還表演的很起勁,但nino出來後就默
  默坐一旁,也不加入,倒是sho一出來,問他們在聊什麼,愛拔他們都不想說,只
  想輕描帶過。只有松潤寵他,從頭講一次給他聽。

●裏嵐這場介紹的是「風」,本來松潤很認真的在念,念到後半吃了螺絲,下面的
  飯們大笑。庵樣大怒阿!!!大家叫他加油,他怒說他很努力了ㄚ!剩下的內容,就
  看他可愛的像我們上課被老師點到念課文般緊張的唸完了!!

○唱完「風」,聊到什麼我都忘了。後來松潤叫愛拔哼一下來聽聽,結果一發不可
  收拾,愛拔大暴走 噗

●wave要出來,sho的衣服家帽子讓我笑到不行,太滑積了啦!玩wave很有趣,大家
  都很忙碌,我這才發現我的MD.....>"<
  愛拔的出場移動車,非常近到不行的在我後面經過(因為我是倒數第2排XD)爽翻天
  了,乎~我還是有看大巨大生人阿!!!

○主MC時間愛拔的衣服都濕了,跟大家說不好意思,他換一下衣服,然後就站在台上
  穿脫起來,NINO一旁在旁邊當他的助手。當SHO努力的在講話時,愛拔很可愛的打
  了個噴嚏,SHO的話就被打斷了,他很怒阿(笑)

●FoghtSong大家吊鋼絲跳阿跳,根本唱不好,可是玩的很瘋~~~~!!

○愛拔丟千名板又丟過頭,丟到走道,他可愛的向前方的觀眾敬禮道歉。
  還有sho的簽名板拿給潤扇的飯接到(汗)

●最後大家講感性的話時,nino真的對昨天爆出的八卦做了回應,大叫他比較喜歡
  漢堡肉啦!!!轟動全場!!
  nino今天也在透明舞臺上翻滾多次,是個懶小孩。

○MC講了什麼?我只記得講到拉麵,大野智很愛還有就是ABOUT福岡,4月時BAMBINO就
  來福岡拍了...其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