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點的鬧鐘被叫醒後
打電話morning call給大家
琪還用ka賴床來笑醒他
載了ko到晶華 約六點多
上了車畫了妝 慢慢的等
大家陸續的到了
看了一下其他人買的報紙
ka跟我說apple有登我那張..酷!
                                                                               
九點多 聽說小Jr.要出去了
我們下車到門口看一看動靜
結果看了半天沒看到
又打算回車上蹲了
但看到司機在睡覺 也不好意思擾他
就在外面坐著等
有個老媽媽很奇怪的來問
阿微硬說有20人 (笑)
又聽說保鑣們來了 又跑上去social
跟保齡球道早 果然最後一天 又跟我們好了
很機車的一直要說我幹麻不張開眼睛跟他說話
而且他真的認得我們了
說yuri跟阿微像姐妹
說yuki有模特兒的高身材
說我...每天的追的很累沒睡飽的沒張開眼睛XD
真是可惡的保齡球
一抓到這個弱點 之後就一直猛攻擊
跟SANDER一樣 硍!
                                                                               
我們真的很誇張啦~不得不說
又不小心佔到了第一排
因為都跟保鑣很好 他們知道我們都會乖乖
所以也不會來擋我們 要砍人也是從我們的人之後砍(笑)
真是囂張啦~~!!!
寶哥一附沒睡醒樣 今天開了台普通的小轎車
還問他吃早餐沒 我們有御飯糰
寶哥真的很愛聊 問了等會誰要去機場
只有我們和後面一點人舉手...(騙人啦)
硬是跟寶哥坳說開慢點 等我們下車了再讓他們下車
聊著聊著連晶華的人我們都聊了起來
然後Jr.就默默走了出來 完全沒有光芒....=.=|||
大家整個很錯愕
當然 嵐要出來時 大家都屏氣凝神
寶哥還又愛講 大家把相機拿好 不要緊張晃到
先是NINO 他有喵了一下我們
松潤帶著墨鏡又很快的走了進去車裡
SHO抿著嘴上車
好像是因為SHO有拖著行李?! 還是什麼東西要放上去車上
在門口停了一下
很普通的AIBA跟OHNO就被擋在車外停了一下
OHNO還看了鏡頭~~酷斃~
之後阿微為之瘋狂呢!!
                                                                               
他們上了車 我們也上車
很OVER的我們司機跟他們司機套好了交情
說要在前面幫他們開路?!
還幾度剛好停在他們旁邊
黑色簾子沒拉~~可以隱約看到裡面
SHO做後面左邊靠窗 其它人我不記得了啦
只記得我們旁邊有個格子衫男 一直以為他是NI
結果好像不是...汗
我還對他做鬼臉耶>"<
上了高速公路後 我們就先往前開 把他們甩在腦後了
到了機場 我們先下車
進去又莫名奇妙卡好了位置
他們一近來 又很專業的錄
不過後來被一個男的一直擋我XD
跑到前面 因為SHO拖的行李卡了一下
所以又有錄到很多滿滿的SHO
人走了~阿微跟YURI又哭的跟淚人兒似的
在外面哭一哭 看司機在整理車
硬是去照了一圈 還A了面紙和水
MAD又默默的來了
我們跟著排一下站 照了一下
有幾個小孩有看這邊
跟保鏢鬥一鬥嘴後 我們就回台北啦
                                                                               
司機大哥人超好 錢只算到機場
載了阿微到桃園交流道
路上還在高速公路上幫他巴巴找車
最後來是他幫忙叫車的
又載了KO KA 小咪到五股交流道下
本來要跟琪去上課
結果講一講去弄了相機模 順便問了一下記憶卡的事
店員很OVER的一直跟巫巫攀談
是有多熟啦~~~~
回到巫巫家 我看到了傳說中的小兔子
真是可愛阿~~~(心)
結果硬碟還是弄不好
我帶回家了 也抓好了^^
睡了一下 開始努力補報告補日記傳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