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多了姜姜一起看
真是有行動力 說來就來 笑

場地其實也還好 沒有我以為的大
人也沒有很多
大概就THE WALL 還沒高起來之前半段這樣
但還是很HIGH很溫馨
距離大概就是我站在力也正前方前面有三~四個人這樣
而且大家都不高 只有前面一個女生一直檔到姜姜
放眼望去大家也還好 也沒甚麼人戴帽子 只有我跟菲比戴毛帽
http://miupix.cc/pm-RFSYDL

開場前 抬頭看到大魔神跟戴口罩的小鮮肉
是說原來我昨天誤會了
GOODIES是力也跟SHUN組成的新團
然後小鮮肉是岸洋佑 是個人活動
而且小鮮肉是之前EXIL家的耶XD

 

正當我們還在研究大魔神他們在樓上偷看時

力也就跟SHUN上台了
很厲害的就開唱了
對齁 昨天有說他們會開場
一開場就是炒熱氣氛的英文歌
而且真的是有別於PLAN-B的FEEL
比較像柚子再用力一點?!
舞臺正上方的螢幕上面有字幕
但是是中文
(其實想要日文 比較有FEEL 也能跟著唱)

說了初次見面 大家都笑了
是GOODIES初次見面
力也說他今天剪頭髮了
(阿不就跟大野智上個月一樣 有LIVE還剪頭髮)
而且他在台灣剪的耶
我們大笑應該是一百元吧?!
他說語言不通 但還是剪了
後來我看IG 是一個大媽幫他剪的耶XD
他真的很FREEEEEE

 

第三首歌開唱前 還交代大家等下要一起NANANANA
但是.....沒有教我們音階阿 好為難我們喔

這兩天下來 我又想起來 FIVE真的很愛控制台下
讓大家成為一體XDDDDD
SHUN一直說 非常簡單 大家一定可以
NANANANANANA
ENDING時說了多謝 兩個人就在討論多謝跟謝謝的不同

SHUN說他第一次出海外
(昨天好像說他也三十代了...)
他說他第一次出國來台灣 有小七小麥等等 讓他好安心
覺得好像來台灣好多次
說為了LIVE做了一兩百首歌 今天都想唱
力也超安靜
終於說話了
我們認識才幾個月 只做了4首歌....
哈哈哈 完全被戳破

力也要我們猜 他們在哪認識的
我們都猜BAR 結果是力也在YOUTUBE看到他


連絡他 問他要不要一起玩音樂
結果現在就在台灣了 也太酷
他們九月底才認識組團的耶!!!!
唱了最後首歌 也是很好聽


他們唱玩 小鮮肉就自己上台一起了
然後竟然唱了JUST THE WAY YOU R
我看到前面有人拿起來拍照
我終於拿起來拍了 錄了一小段放IG
https://instagram.com/p/_wTyBaPovbhImfOiXIM4VRo4-5r-7AbASAy8o0/
但覺得小鮮肉唱歌跟笑起來是兩個人XDDDDDD
歌聲是EXILナオト型
笑起來像好多人
山田涼介 YABU TAKKI 小池徹平 林志穎....
三個人唱的好開心
唱完剩小鮮肉一人
但他唱歌臉好用力 大概跟光一或赤膀一樣猙獰?!
如果只聽歌 真的以為是EXIL在唱歌

一個人的MC覺得他一開始好羞澀
問了大家第一次看過他的人


廢話全部阿!!!
自我介紹今年22歲 大學生
大家下面就一直說好年輕ㄛ~~~~
(姐姐們XDDDD)
還有人問他有女朋友嗎
好可愛的說

なに?彼女?いないっつの!
也太可愛了吧!!!!!
他之前在中國料理店打過工
李桑教他過好吃
但他一直說不說好~~~"ㄘ"
然後一直說 好~~~"ㄘ"給我們說
そ~それ!
姐姐又要溶化了
而且他死都說不說ㄘ 他說他不會說
還有說他怕語言不通 一直練英文
結果昨天發現大家都會日文 很安心

刷一下吉他
就說他上個月23號發CD了
拿出來 然後又可愛的說 看看


對 跟我今天一模一樣
(CD封面跟今天的衣服吉他一樣)
說他都是自己在家做的
全部是HANDMADE
後來有說根~ね~すごいことおしえてもいい?
說買衣服或CD有簽名或拍照耶~~
下慢反映冷淡 大家都知道了

他好委屈說 喔你們都知道了喔
唉唷 弟弟太可愛了
可以都MC就好嗎???
唱歌又變成ナオト或EXIL

一講話 又好緊張
然後有人說がんばれ~
他用氣音說うっ~頑張る!!
又可愛死了
問昨天有來的人
還記得他唱的那首歌嗎
要大家一起跟他唱FRIENDS FRIENDS 他一個人很さびしい
唱一唱 就說声を聞かせてください(害羞)
說他第一次做這種事


還直說きもちいいよ!
真的被大哥哥們帶壞

唱完說チョウうれしい!
太可愛了
姐姐們腦波超弱 出去都決定要買CD了
要介紹下一首歌 自己又辭窮
笑死我們了

最後說 PLZ WATCH MY WORDS OK?
因為他想叫大家看他的歌詞
但看中文好怪喔
結果唱的太投入 自己不小心把MIC關掉 放送事故
嚇死我 想到OH!YEAH!

唱完道了歉 自己關掉MIC
聊到他雖然一個人SOLO但他其實最愛BAND
所以跟這些哥哥們巡迴 覺得好開心
聊到MY MOTHER
說他媽媽事TAKKI&TSUBASA的鐵粉!!!!!
全場笑翻
他還跳了VENUS 哈哈哈


說他小時候也被媽媽帶去看演唱會
然後之前PLAN-B也跟TT巡迴
而且從少俱就在一起了
所以他跟媽媽說 他要跟PLAN-B去巡迴時
媽媽甚麼話也沒說 就流淚了!!!!!
人生很不可思議吧!!!
雖然他之前進了其他事務所(LHD)然後又退掉了
現在跟他們一起
真的很妙!!!


最後一首歌 從單純的吉他 到PLAN-B的大家也上場
加上古跟鋼琴聲
又變很豐富了

接下來才是今天的本番
PLAN-B開始逼大家往前站 笑死我了 很想控制粉絲
還好全部都在台上 連SHUN根小鮮肉(KICHI)都留在台上

第一首歌就是昨天的最後一首歌
一直要我們一起喔喔喔喔
結果今天我們喔喔喔 他們又說 不要


他們喔喔喔完請唱IT'S GONNA BE ALRIGHT
又控制我們
然後從FIVE開始就是一直很正面能量的歌s

第二首 運鈍根
一樣要大家拍手拍到死

第三首就是一起走下去
今天真心快板 沒有彩排
他昨天還一直說會很快唷!!!!

但中間要大家一起唱的時候 又被我們笑中文
笑到他說他自信為甚麼都突然沒了
而且我今天才發現原來是他故意改的 哈哈
但比一起牽手適合好多

第四首赤淚 是祈求和平的歌

第五首 字幕打向前走
想說又來了 結果不對阿 歌不一樣
結果是月亮惹的禍
但好像昨天牧野唱中文比較標準


力也也一直喵歌詞

第六首 還是向前走 哈哈哈

進入MC
牧野往前走
說我們要進入MC了 大家可以坐下來了...但沒椅子
說他們常來台灣 比大阪還常去
力也問說他可以脫掉眼鏡媽??
都是霧 他都看不到了
大家叫他大至急拿掉


小鮮肉突然被嗆爆
說你MC一直說おにいさんたち 一直強調
其實你想說是おじさんたち吧
小鮮肉力馬慌了
你們很狡猾耶~~~我哪有
後來還叫我們教他們哥哥的中文
牧野一直說很像LADY GAGA
還CUE我們 笑死了
LADY~~~~哥哥


說人家是LADYにさん

牧野說他這次來有件事嚇了一跳
就是台灣好冷喔
(這人還穿短褲ING)
結果我們都說哪有冷
討論一下天氣後
牧野又CUE了小鮮肉

突然被CUE到 嚇了一跳
說他有查了一嚇
大概跟沖繩的石垣島差不多吧

以上
(好可愛)

又轉到SHUN身上 他第一次出國
辦新的護照第一個蓋章就是台灣
然後指紋辨認時他也嚇了一跳

講到昨天牧野的SOLO
笑死大家 又念了一下昨天叫大魔神跟力也讓開的事


不過今天場地很大
想看的人就自己移動一下

昨天大魔神說牧野爽的時候就會拉人中
害我一直看到
好好笑
而且牧野很享受台下FU FU叫!!!
所以大家都跟大魔神一直叫

第七首就唱了昨天的中文歌
好好笑 他一直無法進歌 一直錯過進歌的時間
因為大家一直FU~FU~
唱完就說他很爽 可以好好過年了

力也問大家是不是副歌都會唱了
說要來考慮把這首歌發行了XDDD

牧野說這邊河岸留言 有"岸"
跟小鮮肉根本是命運阿
大家就說很浪漫耶!!!!!!
吼~~~~ 我要灑一下花!!!!
今天我真心一直看到小鮮肉不停看牧野


牧野也不停的看小鮮肉
對看到就會笑
整個很有愛
姐姐CP都生出來了怎麼辦!!!!!!!!

後來力也說好好唷~小鮮肉還有被問有沒有女友
我也想被問
大魔神力馬說你有老婆
你也有小孩
你該不會忘了你女兒叫甚麼了吧XD


後半戰

第八首 我忘了
第九首 剪刀石頭布
我有預習到 很喜歡
但大家一起唱的時候變成"一起牽手"
不喜歡啦!!!!
我喜歡日文的~~~~~~~~~
但小鮮肉很可愛 他出石頭 我們很多人出布的時候 他覺得自己輸了
BTW小鮮肉真的不唱歌的時候很可愛


表情很多
咬下唇(瑛士咬下唇貌) 嘟嘴(涼介嘟嘴樣) 笑燦爛(林志穎)
都好可愛唷 姐姐都要溶化了

一起牽手
真心逼大家一起牽
還要站上去看大家
然後男生牽旁邊女生力也還要CUE 笑死我
然後大家首超酸
(因為牽手舉起來)
剪刀石頭布!!!!

第十首 一直要找STRESS GIRLS上台
聽說這也是定番?!

但真心太害羞 哈哈
一直要逼大家上台
而且台上也好多熟面孔
逼大家大喊くそだね?!
大家不夠大聲 牧野還自己示範
還有甩毛巾
哈哈 我有買毛巾 甩的好開心


嘿!嘿!嘿!
我們都好想要手燈 哈哈哈 粉絲最會的!

第十一首歌 なみだ

第十二首 一周間
還好我明天也放假 哈哈哈
但這首歌好深入人心

安可 他們一但下台 大家喊安可上台

出來 就說昨天聖誕節 一直想說有沒有聖誕節的歌
結果小鮮肉就拿出CD說 有!!!!
大魔神 只好給你唱囉!!!
吼~真好聽

真的要買CD啦!!!!
還叫大家買唷 大家都說HAI!

小鮮肉唱完 PLAN-B又唱雪魔法
唱完又唱聖誕英文歌
根本就跟昨天相反阿


吼~~~好有FEEL~~~

最後一樣是站一排
跟大家謝幕
結果力也把MIC用倒了 小鮮肉好驚慌!!!
好可愛!!!!!

出來姐姐們就大肆搜刮小鮮肉CD
進去簽名

因為大家站一排簽 所以每個都能簽到
(雖然是簽在小鮮肉CD上 哈)
我們一群人都是小鮮肉的CD 牧野下一跳
然後就說你們PLAN-B都買了齁
我進去排隊還秀給小鮮肉看是他的CD 他好開心

簽到SHUN的時候我跟他說你唱歌很棒
唉唷 本來是我要跟小鮮肉的台詞 怎麼辦
換小鮮肉時 就硬迸出素晴らしかったです!応援します!
每個人都有握手
第第握超用力 好用心
眼睛KIRAKIRA

 

出來後等拍照
而且聽說後面也一堆人買小鮮肉CD 他應該開心死
姐姐們腦波都很弱
唉唷 我好懷念TM
偷偷想說以後去日本日程有搭到可以去看一下小鮮肉
希望他還會來台灣

聽大家說大魔神拍照都是同一個POSE
所以我決定要叫他們做鬼臉
進去後我就說一緒に変顔やりませんか?
力也就蹦到我前面問どんな?どんな?
靠 就是要逼我先做嘛
我就做了一個給他們看(羞)
然後還一直叮嚀やってくださいね!
很怕被耍有沒有 哈哈

拍完還問他們ちゃんとやりました?
最後跟牧野握完手
硬是又去跟小鮮肉大力握手完才走

後面菲比說他都僵了 太緊張了


而且目也把手放他肩上 哈哈哈
是後看照片 大家都很有誠意
但其實我愛第第笑臉耶
我心中的小鮮肉是長這樣XD
http://miupix.cc/pm-GGY8Q6

決定了以後我都要去拍照 然後叫他們做鬼臉
幾次後就應該會被記得了吧?!
LIVE真的很好玩
覺得又沖電了!!!
快點在來台灣吧!!!!!
http://miupix.cc/pm-Q72UD0
http://miupix.cc/pm-6F7W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