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中午跟SACURA在附近吃了飯聊天
進了一家老店?!
不過分量很十足
今天真的大家一大早就被赤西仁嚇醒 哈哈

吃飽我走去新橋本來要走到濱松町
但太難走了 經過日本電視台
憑本能我覺得有人在出待
而且我猜是在等橫雛?
可是沒時間啦 我

跟CHISA一直鬼打牆
終於見到面 他好餓
最後決定帶他去吃秘密嵐翔智跟MISATO去吃的FO-
真的很好吃 又很健康 但我好飽!
吃飽他說很想吃波蘿麵包
我們很衝的跑去淺草


竟然賣完了哭哭

去抽簽 CHISA抽到凶 也太SHOCK了吧
外面伯伯問我們怎麼了
聽到就說要幫我們拿去換一個
後來給我們一人一個號碼
打開都是大吉 好開心
叫我們要好好收好

去商店街走一走 回到TBS麥當當坐著等一下時間
時間差不多進去看金閣寺
又是另一種震撼 我都覺得台上用盡全力我都被抽空了
中場休息大燈說KAME今天有去看!!
害我差點要跳起來找人
結果他看午場 跟我差肩而過了啦
早點告訴我 我就早點來等了 哭哭

看完跟CHISA回到新宿
帶他去吃とり鉄
結果裡面還有3個人我認識!!!!!!!!!!!!!!!!!!!!!
驚訝死我了 但也開心死我了
嗚嗚嗚嗚 我要再來這邊玩啦


聽說店長調到池袋店 有機會看能不能去看看他

然後帶著一點醉意陪CHISA走到等夜巴
掰掰他 看有沒有機會在見面
搞不好可以一起去路動物園^^

到六本木 嗚嗚嗚 我們的FAMILY
大家都不在了我哭哭
我叫VICKIE他們先進去 我晚點再去找他們
等卡微等到我都酒醒了

進去又開始喝 哈哈哈
然後跳舞 阿伯不要上班啦
VICKIE介紹了一些朋友給我 還有墨爾本人在日本打工度假XD
不過我還是都跟卡微在一起
在廁所前竟然被親嘴 我哭哭
趕快擦掉 對方還拿他襯杉幫我擦嘴 笑
算了 至少是個帥哥 然後我的第一次早就獻給了小可愛
沒甚麼好計較的啦

YUKI跟BILLY他們竟然都還記得我 我也好感動
姊姊體力真的不如從前?!


姊姊體力真的不如從前?!
不過歌有很多很懷念的歌 所以還是玩的很開心^^
最後跟卡微坐初電回家 睡覺!

 

(結果竟然沒有金閣寺REPO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