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 有沒有這麼爽!
我的怨念成真了!
我超努力看的 要把他確確實實的印在我的腦海裡
我只能說看得太爽了
看到有一度我盯著他睡著XDD←好奢侈唷!

但 他怎麼可以這麼帥又這麼可愛呢??

還有 他要不要乾脆跟吉高由里子在一起啦
他們互動超好 吼 根本就是對小情侶嘛!
(我不是說劇情裡XD)
吼 有沒有要笑得那麼開心啦!

然後 很好笑 我今天又去當和也的大學同學了
上次是龜梨和也 這次是二宮和也
如果我的大學同學有那麼帥就好了
(我們班男生很少又都娘砲XD)
而且今天也有下課離開教室的幕


不過我離他沒有上次離KAME近
這次差了10排 但也因為如此 我才可以一直花癡的轉頭看到死
只要沒在拍的時候 頭就是一直轉過去盯著他
視角超好 反正全部的人都轉頭盯著他 不差我一個
現在不看更待何時
九點半他進來一直到快三點半
中間有一次離開半小時跟吃飯半小時
其他時間都跟我們在同一個教室
看 我看得有多爽 真圓滿
雖然我聽不到他的聊天唱歌
也不能跟他擦身而過
但偶像就是要有距離的!!!!
坐在他前後的女生都不能死盯著他看
我還是用看的好了 笑

好了 我要來REPO!!!
跟上次一樣 邊上課邊寫REPO 有沒有那麼爽 笑


今天FC了150人 當然都是女生
男生另外來的也100人
再加三個專門的演員?
還有二宮和也跟吉高由里子

拍的是大學教室裡的場景
今天總共也只拍了4幕吧
第一幕 我們就從早上九點半拍到兩點多才放飯
果然電影比較精密
拍了超多視角的

我們是七點15在車站集合 然後坐巴士上山去學校
被帶到七號館B301教室
是說沒有開暖氣 還逼我們脫外套 我抖了一天
因為是11月的戲
車站集合時已經受付一次了
到教室又受付一次
因為只有兩台車 一次只能載50人上山


所以集合時間花了好多時間
進教室就看到工作人員在寫黑板
今天要上的課是存在論
然後發給我們一人一份講義
受付完 叫我們散著坐 自己挑位置
依照我的經驗 應該要坐後面
但AKARI已經在前面做下了 所以就算了XD

九點半 二宮和也跟吉高由里子出現在教室後面
大家有倒吸了一口氣 笑
媽呀 他怎麼那麼帥阿~~~
然後還有三個演員 跟今天的講師
安排好了位置 工作人員介紹了講師跟演員
但是二宮和也跟由里子有名 所以不用介紹?!

他們兩個都穿冬天拍戲的劇組大衣 就知道有多冷了吧
然後今天的拍攝順序都是TEXT很多次 然後本番幾次 直到被說OK
因為要控制我們這些臨演的動向
所以要花很多時間

他們進來 兩個人有說有笑的
試了一下戲 二宮和也又川著外套跑出去了


後來由里子也不見了
工作人員來對我們教戲
因為是大學生上課
所以很FREE 可以小聲說話 也可以睡覺
但 大家 不管後面有多大的ORA 眼球有多無法控制
TEXT跟本番都請好好對前面演戲
全場聽了大爆笑 的確 二宮和也是有很強大的ORA

他們兩個進來了 他們坐在同一排 一個左邊一個右邊
然後中間空了兩個人左右的位置吧
二宮和也沒事就會在筆記本上面畫畫 然後拿給由里子看
由里子大笑 可惜我視力不夠好
明明有看到他畫的東西 又看不出來他畫甚麼
由里子補妝的時候他就在那邊畫

是說我每次來這種 我都好愛看畫妝師補妝
好想做這種工作!!!!!!!

他們的STYLIST的形跟完美小姐的好像 但是是短髮
二宮和也跟他也很好
化妝師來幫二宮和也補妝時
拿出筆 要幫他遮瑕


他就一直躲
你就看到畫妝師好像一直要戳他臉 他一直閃
你有沒有那麼可愛啦!!! 又不是小孩子 好愛玩 真淘氣

MIC架在他的頭上 他就抬頭用他的大眼睛盯著那個
又像個小孩子 有好多好奇心

還有他一進來時 就拿起跟我們一樣的講義 看得津津有味
是說內容很難耶 是哲學 太深奧了

有一次喊卡 他把外套放桌上
雙手壓在上面 把頭靠在上面
吼 瞬間秒殺全場阿 大家可以想像他有多可愛了吧

他今天很無聊時 都會去跟由里子聊天 不然就是玩
兩個人還互比YA! 就是兩小無猜嘛!
本番的時候 我都在做筆記他在幹嘛
他好像都在筆記本上面畫畫
那本可以給我嗎??
不過他停機都拿給由里子看
而且他們明明坐得很開 所以都要伸長手 連身體都要過去一點才搆的到


他會把兩隻手蠶再一起捲在一起 然後頭靠在桌子上
不然就是直接把頭靠在桌子上
或是趴在桌子上
還有用手撐著頭
或是手放在後面桌子撐著頭看著由里子
好可愛!!!!
這樣人家怎麼受的了啦!!!
我也要這麼帥這麼可愛的同學!!!

由里子有一次看了他的畫大笑
想把它拿過來 結果二宮和也像個小孩子一般
把他迅速抽回來 然後藏起來趴下來 不然他拿到
也太可愛了吧!

停機他無聊 也會貌似唱歌 因為我聽不到
不過他嘴巴動 然後身體搖擺 我想應該是 真想聽
畫妝師拿梳子梳玩他的頭
拿了護唇膏給他自己擦
應該是大倉那隻小護士
STYLIST拿了一個雙面膠來幫他整理衣服 整理領子
然後由里子再給畫妝師打理 他們這樣也可以聊天聊得很開心
不然他就跟攝影師聊天

 

打版的人站在他正後方 他張大眼睛好奇的往天花板看 還有嘟嘴
他太無聊 本番前一片寧靜
他竟然穿起口哨!!!!!!!!!!!!!!
大聲的全場都聽得到
這是定番嗎?? KAME也是吹口哨跟唱歌
你們叫和也的都愛這樣齁

由里子一個人的鏡頭
二宮和也趴在桌上看他
第一次到最後由里子笑場 全場大笑
當然二宮和也也笑了
第二次收 二宮和也直接趴在桌上閉目養神

偶爾 他會跟工作人員要來那本很厚的劇本
是說他桌上竟然有喝的!!!
因為很冷 正式來或TEXT時他們大多就會脫劇組外套了
後來發現他們還有暖暖包
他們椅子下還有坐墊啦!!!
有一次 由里子把暖暖包砸向二宮和也


我前面的女生 突然一陣咳個不停 就像我最近的鎮狀
後來真的被請出去了一陣
雖然他一直說他沒關西了
搞得我也很害怕 我甚麼時候發作

後來要拍下課大家要離開教室
跟完美小姐一樣嘛XDD
大家是有多想跟在他身後一起出去啦
那邊要擠爆了 我還是轉頭看他的一舉一動做筆記比較實在
以下是拍他出去喊卡後他走回來時的筆記

走回來一
STAFF幫他們拿包包
他拿著人家的打板 一直不停的製造噪音
有沒有那麼愛玩
後來有認真的跟STAFF討論他的戲要怎麼演 又拿了劇本來看

回來二


他先回到位置上 但沒讓由里子先進去 好不貼心
後來才走出來 讓他進去

回來三
他跳跳跳跳下來階梯不是用走的是用跑跳的
又是超可愛的畫面
坐在位置上準備前 他真的張口唱歌 隱約可以聽到
整個人超自我陶醉其中的

回來四
他拿著自己的包包去打由里子
根本就是小倆口打情罵俏嘛! 在一起啦!
回來也一邊走路一邊唱歌 又在本番前吹口哨

回來五
回到位置上 STAFF又拿椅墊給他墊
STAFF再幫他弄外套時 他偷偷繞過人家偷人家放在屁股口袋的打板
有沒有那麼愛啦!!!!

回來六
這次開始他自己學會瞬外套 整個很乖把他瞬的很工整


回來七
他又邊吹著口哨回來

回來八
回來他們有說有笑的 他跟由里子
後來找來STAFF商量 很認真 全場都在等他們拍戲

回來九
兩個人站在門口 然後才一起回來
他邊走邊低頭弄著自己的手
像小孩在玩手

回來十
坐回來 他背後面放下東西的聲音給嚇到抖了一下


這幕也拍太多次了吧... 其實一直都還是同一幕


後來我都不能做筆記了 所以憑記憶!

有一次 他拿著銅板進來 在手上把玩
沒想到 就自己練習起魔術來了!!!
結果根本全部的人都在盯著他看阿
他也不會不自在 好強!

還有無聊又東張西望 唱歌
畫妝師要弄他頭髮時 他沒發現 所以被下到
自己還說我被嚇了一跳

拍正面的TEXT完 我看他忘了脫外套
所以剛剛白做了阿
就看STYLIST連忙跑來 叫他脫 他也笑了

我們最前面沒戲
我們就轉過去盯著他看
這人也太多表情跟動做了


因為太累 我竟然看到入迷 然後就睡著了幾次 好害羞

兩點多 STAFF說今天老師跟專業演員的戲完了
大家拍手 他也跟著拍
然後他就穿著外套去吃飯了?!

沒想到我們有便當 還有茶 整個很貼心
但吃的時間不到半小時

兩點50再開拍
換了一套衣服
他坐到我們這排後面 又更近了
而且我們沒戲 又是一個光明正大看他
佑我後面是兩個男生
他們再討論說 他實家跟相葉雅紀家有關係
之前他還有拿到相葉雅紀的就衣服甚麼 也遇過很多次
他最近在想把相葉雅紀的衣服上網拿去拍賣
應該會賣很多錢 之類的話題

重點是我後面視野好好都沒甚麼人
我懷疑有跟二宮和也掃到眼睛XDDD 因為好近 我又死盯著不放
但他們這次回來 一方面劇情也是這樣


另一方面 我覺得他看起來超超超超超累
他一臉疲倦 然後會偷偷閉眼睛休息 不然就是趴下來
但他很妙 他沒表情閉眼睛的下一秒 可以換上笑容去跟由里子講話
在一起啦~你們!
這邊也是有走出去回來的畫面
有一次回來 他又先進去了
由里子就走下一格 然後爬桌子進去
整個就像小孩子 超可愛的他
他在爬的時候 二宮和也就說 やめろよ!
有很溺愛的感覺 但又拿他沒轍的FEEL
吼 我都要融化了!!!!
不然就是走回來 由里子不知道在哪排 因為全部都空了
二宮和也就會跟他說是哪排 由里子就開心的說さすか
然後二宮和也就學他說さすか
還有他會嘟嘴!!!!!!!!!!!!!!!!!!! 好可愛!!!!!!!!!!!!!
他也會清喉嚨 好MAN?!
他還有個跟由里子很可愛的對話 哎唷 我想不起來>"<

可是二宮和也看起來真的很不舒服的樣子
但他有很努力的在撐!
我想我應該要寄藥材給他了XD


三點半怕完 他站在最後面
男生全部先被叫出去
工作人員跟大家說 二宮和也今天的戲拍完了
他要來跟大家講點話
他一走下來 全場大尖叫 他還很故意享受的慢慢走
然後講了謝謝今天大家來幫忙甚麼之類的
還有請大家一定要去看 有時間的話
不然搞不好有鏡頭被照到 也去電影院CHECK一下 笑
他講話的方式 就是那個賊賊的二宮和也
也都沒再跟我們客氣的 知道我們很了他

二宮和也走了後
工作人員說 本來二宮和也是要最後的
但因為一些事  他晚上還要拍別的
所以把順序掉了 所以現在先來打招呼
唉唷 會不會是他真的不舒服啦!!!

後來我們又分兩批去拍別的戲
外面超冷的 應該說今天超冷的
工作人員好辛苦
還要幫你設定腳色
後面的人還是有男友又跟老師不倫


甚麼鬼啦!

回來再收個音 在五點多就結束了
然後紀念品是圍巾 有紅的或黑的
黑的比較有人氣
去拿的時候工作人員就拋了一句話
萬一二宮和也比較喜歡紅的怎麼辦XDDD


今天二宮和也真的看好滿唷 搞不好是我最後一次見到他了啦 但很滿足(心)
接下來是希望我們也有明信片(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