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昨天下午就有日飯爆雷了
那我們也不用客氣了吧(誤)

早上到城堡外受付完 我們從停車場後面的小徑進去
然後走到城堡前 在走樓梯下去
一整個很害羞
因為樓梯下是一堆飯的迎接 噗

這場戲要拍在外面一堆人要送巧克力
所以大家都手拿像裝有巧克力的包裝東西
光僑位置就僑了好久
然後就一直乾拍 都沒人
有分配叫名字
1-150叫恭平
然後我們竟然要叫雪之承 不要啦!!!!!!!!!!!!!!!!!!!!!!!
還好沒有得管 我們還是叫恭平叫的很爽
以為有生人 結果一直乾叫
還有光動做不出聲的 超乾
因為沒有整個被包下來 還有一些路人會經過
是說我們真的很幸運
快七百多人之中
我們已經被弄站到三分之一邊了
工作人員竟然從我跟兔子CHERRY中間開出一條路!
該不會是有人要經過吧?!
先不要想太多
沒多久 工作人員又帶了有錢拿的臨演們來站在我們兩邊的前面
我們都變第2排
又是一個等待 工作人員還一路貼小黑膠做記號

一次正式開拍 大家又是面對城堡的尖叫吶喊舉巧克力
我看到有個女人從旁邊一邊跑 又在我們旁邊停下來學我們舉手吶喊 在再繼續跑
只看到短頭髮跟乃衣很像的髮型 還戴了墨鏡穿了黑色長板大衣
而且只經過了這一次
他又在最後面拍了兩次

沒想到 那個女生 竟然是KAME!!!!!!!!!!!!!!!
我要做噩夢了啦!!!!
唉唷!!!! 不過真的很成功!!
都沒有人發現
其它人都不知道其實KAME從我們這邊經過了
我想戲裡也是要這樣吧! 超寫實的阿!

他就偷偷的從我們身邊經過了 還是個女裝!!
大燈說他連指甲都有貼假片
還有踩高跟鞋跟網襪
完全滿足了他的女裝癖(誤)
媽媽 我晚上要做噩夢了啊!

就這樣 今天就順利拍完了
KAME走回城堡的樓梯上跟大家說話
一開始還用他的女裝姿態(←想像1582的站姿)
摘掉太陽眼鏡
用女生口吻講話
後來才恢復KAME
跟大家說謝謝大家來 請大家小心回家之類的
然後他走樓梯上去時還有回萌一笑 羞

中間有一段 我們跑去鄉民的拍照

回到城堡裡面
看到有人在等!? 又遇到兔子的日飯馬麻
聽說有人一直看到工作人員走來走去
想說會不會KAME還在裡面拍戲
所以有的人都在等
我跟大燈很鄉民的把包包丟在那邊跑下去看一下
沒多久 竟然有個拿著LV穿紅色外套戴帽子戴口罩很高的人走過來
他經過我身邊時 我超鄉民的蹲低一點想看看他是誰
就蹲著抬頭看他 好丟臉唷我
結果他就是UCHI阿!!!!
瞬間大HIGH 又是跟UCHI擦身而過了 還很鄉民的我
馬上打給兔子叫他們下來了啊!
CHERRY因為今天沒看到雪之承 超沒有幹勁的
但我聽後面日飯說好像他已經在裡面了?!
跟CHERRY說了 他眼睛馬上亮了

然後順序也不記得了 反正有出來讓我們見幾眼的就是...
UCHI出來抽菸?! 手上拿著菸跟打火機
而且剛睡醒的他 抓抓頭的樣子也好帥
然後雪之承也突然進來
CHERRY也站在第二排超近 他終於沒有白來了! 整個大HIGH
還有兩點多管理員底迪下課(?!)來拍戲
他真的好可愛唷!!!
還有SUNAKO去上廁所 也穿著黑袍 好可愛
丸蘭也有出來上廁所 還帶著藍芽?!
而且有跟這邊揮手跟笑 超親民
好吧 他沒有那麼老跟醜 大家都很喜歡他的樣子
他們在裡面走來走去
也看到了很多次UCHI 地迪 還有丸蘭
但到我們結束前 都不知道KAME到底還在不在裡面阿??!!

因為外面下雪很大 工作人員要把道具都搬進來
通了一條路
後來又在跟我們說他們要拍到明天早上了
應該是都不會出來
這邊也五點閉園到時候我們還是得要走
所以我們就乖乖的叫車下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