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局開始前 有個中場娛樂時間??!!

先是INTERVIEW
我只能說 還是薑是老的辣 交給我們中居老大準沒錯
他拿了MIC先自介我37歲 喜歡的東西是...尊敬的人是...
接著他先CUE了上田
好歹也一起演過三個月的日劇 但他被他弄的超尷尬 又講了一些廢話
是說到現在 上田終於進到我們眼裡了 笑
下一個是koki 我pass
但有梗 還是打一下
他被中居說你耳朵也太多洞了吧!!!
前輩都說話了 他只好說 我明天會把他們都拆掉
(恩 我有筆記了 你自己看著辦吧!)
中居cue了中丸 說名字叫甚麼來著?!
然後中居還去把中丸分的很奇怪又有點捲的頭髮弄得更分了
還有被嫌鼻子
田口是被嫌笑容 逮到機會 他又說了入口出口田口(抖)
中島健人 中居要再走過去訪問其他人時


他拿的有線mic線沒拉好他被卡住了
轉過去就罵 結果又拿了一隻MIC來給他 手上拿兩隻MIC他也要念
又轉過來罵說 你們自己不會過來給我訪唷!!
問知念 你不出場嗎? 知念說 我有出阿!!
又抓了一個不認識的小弟弟 真的很小
問他說你最尊敬的前輩
恩 他很有前途的回答中居 全場一片叫好!

中居走到紅隊
說要找光一 結果根本看不到他人影 全場都不見他
只好指名TAKKI
光一回來了 中居光一TAKKI排排坐
他問光一 為什麼剛沒有來?
(恩 我們也很想知道!!!!!!!)
說KinKi要兩個人阿
又問他說你們是兄弟嗎?
恩 當然不是XDD
換TAKKI 小翅膀呢?
如果小翅膀沒來 TT就飛不起來了阿(汗)
又開始問一些他不認識的人
問說你哪位阿 雪男
又問到龍太郎 他說他是跳跳


中居就問他說那你會跳嗎? 跳一下
結果龍太郎很可愛就真的站起來跳了一下!!!
中山優馬 他說你也太濃了吧! 現在多大? 國中?
他說他高中XD 中居就告誡他 將來三十幾歲不要像他那樣
請像木村或SHINGO
然後中居就坐回光一TAKKI旁邊
後來 玩遊戲時 中居就走了

中間出現了紅白各兩顆大球球
要球迷(飯)們努力的往各自的兩邊傳
傳到最邊邊在由球員們搬運回本壘的遊戲
由中山優馬鳴槍
kame一路拿著Mic超認真的有出聲
ganbare!ganbare! ichitsuke一直指示
球員們大多都會跟著自己的球在場上走
因為到邊邊就沒有網子 球回掉回球場
一開始有網子其實也都卡在最前面
赤西仁整個超大爺 一跛一跛的慢慢走過去 逛大街阿他
喔 他一開始頭髮是有綁起來的
全部往後梳那種 他最近的那種
這時候是放下來 還帶了藍色球帽
恩 白隊都是帶藍色球帽好想叫他剪頭髮


我還不自覺的會畫他的人像 笑
田口後來爬到燈架上 幫忙傳球
kame還叫koki上去
是說紅球有一顆根本都要漏氣了吧!
最後是紅隊先到
贏了有30點 所以是30:0(紅對白)

kame說 前列都是歐巴桑們啦!!!
赤西仁就說 對阿 都是歐巴桑們的錯啦!!
一搭一唱

是說跳跳們都有訓練對到鏡頭要玩或做表情做動作!!
大家都好可愛!!


第四局上半
游擊→北山 二壘→中丸
是說中居走後 換成了中丸 笑

高木 接殺
龍太郎 好球 壞球 一安
今井 野選

輪到光一時 全場又找不到他again
突然 他衝了出來 拿著球棒 站好準備姿勢
上場一安 takki說打出安打最驚訝的應該是光一他自己(爆)

有岡 界外接殺
結束2:3

赤西仁本來手上拿著mic 站起來走到遠方把mic放下 又回去坐
但後來為什麼他手上還是有mic?!


第四局下半
kame 壞球 壞球 壞球 被光一接殺(手攤)
山chan 好球 好球 壞球 三振
田口要打球時 赤西仁拿著mic在休息區一直講話 一直干擾他
最後被takki說 赤西仁好吵唷!閉嘴!!!

第五局上半
中山優馬 北山nice play接殺
uchi 刺殺
hikaru 壞球 知念失誤上壘
千崎 壞球 好球 接殺 (uchi在旁邊加油)

山chan跟知念兩個人在旁邊做鬼臉 超可愛

是說阿 那個中丸有帶隊去旁邊加油之後
我們紅隊也有
帶的人是雪男的成員?!
結果打擊手是誰的時候 就會喊誰的名字 還有拍手
龍太郎龍太郎龍太郎之類的 笑
kame那邊 我也應要跟著喊kazuyakazuyakazuya!!

第五局下半


中丸 壞球 好球(kame笑得好開心)
好球(kame 突然衝出來說 光一站的好前面唷!!!)
三振 他最後一棒揮棒落空都是個尷尬樣 笑翻全場了

北山界外接殺
玉森被換成koki
全場 不 是他們那邊都拍手大喊kokikokikoki 超大聲耶!
koki上場把帽子帶好 根本沒帶好 帽子前面裏面的布故意蓋住眼睛
kame就說沒有很刺眼阿
kame還故意要教他怎麼拿球棒 整個來搞笑
koki 壞球 好球 壞球 壞球 壞球 uchi nice play刺殺
uchi整個動作超敏捷

第六局 最後了
高木三振
本來是koki去守
突然換成赤西仁!!!!!!!!!!!!!!!!!!
他沒拿手套就要上去了 被kame叫回來你沒拿手套耶!
脫了外套裡面是足球衣 恩 他穿著足球衣去打棒球XD
上場又亂站位置(←我知道你來亂的!)
還在那邊作勢要打拳擊BOXING
他守中外野


接不到球 去撿球時又掉了帽子 TAKKI還說他是好孩子(←會去撿球)
他終於最後好好確認他應該站哪了
全部的人都在陪他玩遊戲嘛XD

龍太郎 壞球 壞球 好球 好球 界外 一安
換今井打時
赤西仁根本就在那邊熱身還再壓腿
結果今井觸身 光一衝上去

光一一壘上壘超帥!!! 滿壘 三振
換有岡打時 kame要認真起來了!
因為快結束了嘛!!
uchi就在旁邊喊話 kame chan ゆっくり投げてあげて
此時koki看苗頭不對kame要被說服了啦
koki也對kame喊話
兩個人一人一句 kame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啦!
他就抱頭蹲下來 笑

換中山優馬時 uchi又來了 又叫kameゆっくり投げてあげて!!!
三振!!!!

最後野球結果是2:3


白隊獲勝!!!!!


赤西仁要回去時脫帽敬禮
大家要選手互相握手前
kame把他堆到站在裁判旁邊 噗
然後赤西仁就被說 你是不是站錯位置了 笑

最後kame被問致詞時
他說這樣子跟小朋友認真雖然後小孩子氣 但我真的很想贏啦 !
還有takki叫赤西仁去把頭髮剪一剪啦!!!

是說我們都認為kame投球時有看人投
強的他就全力投 弱的他就會好一點XD


以上! 棒球結束^^

 

 

 

--
媽呀 我第一次repo一直在寫甚麼好球壞球
我都覺得我在repo嗎?! 笑
整個很白癡!
看不懂得不要打我
看得懂得請感謝yuriko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