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坐車到涉谷換車
GO跟WILSON堅持要照路上拿到的台北旅遊DM(笑)
到達橫濱後 我們先在皇后廣場下面吃午餐
吃了好吃的印度料理吃到飽(1000)
真搞不懂日本人拿沙拉拿的像山一樣的多
而且默默的發現我們家GO竟然不吃生菜耶!!!
印度餅真的很好吃 所以我們卯起來吃 反正都是吃到飽ㄇㄟ!
吃完後開始閒逛~
皇后廣場跟AT是兩個相鄰的MALL
大到逛不完啦~~!!
先是在COMME CA STORE買了兩雙便宜的夾角拖鞋(200)一雙要給弟弟一雙自己留
還有我們三個女生一人買了一條一樣的皮帶(476)
然後買三雙襪子(100) 一件衣服(1000)
巧玲還買了件小朋友的衣服給小儒儒 還有一套比基尼唷^^
逛到樓上姐姐看LEVI'S跟愛迪達去 一直都再照相照不停

轉戰遊樂園 到了ICE WORLD(500)
進去裡面冷的要命 喉嚨立即被傷到了啦XD
以為真的會有北極熊
結果根本被騙了 因為太冷 大家還走的特別快(亨)
然後我們像遊樂場的人問要怎麼到另一邊
不知道到是他們都怠忽機聽不到還是故意忽略我
都沒人要理我啦~~吼!
走到另一邊 巧玲跟WILSON要去坐雲霄飛車
姐姐年紀大了很驚...也很ㄋㄠ
就跟GO兩人在樓下等他們
看他們很HIGH的坐完後
我們走去PORTER WORLD
路上在禮品店買了個愛心的あかね印(367)

B1我們吃了柚子冰淇淋跟北海道哈密瓜冰淇淋
很好吃又忍不住錄了一段^
在一樓 光挑個內衣 姐姐們就花了一個多小時了啦!!
WILSON只好跑去逛樓上的電影院--華納
三人又一人買一套海軍風的內衣(2415)
是說試穿時超好笑 一直沒禮貌的跑進去偷看
旁邊的小姐都看到傻眼
姐姐還買了件黑色的小短褲(1396)
然後再往上走 又買了髮飾(244)耳環(390)
又看中一對海軍風耳環(1050)
在同一家店 看到一些骷嚕頭很適合REX
姐姐們逛的不亦樂乎
可是人家要去看ENDLI了啦~~
最後在唱片行 巧玲找王力宏的同時
決定我跟WILSON先走 他們留在那慢慢逛

跟WILSON先晃了一下
又買了起來 兩個小麥克風才980好便宜
一人買一個到迪士尼或GF一定用的着
然後還買了小毛巾組(580)2個 之後每天去去擦汗很好用^
還有KAME自動筆(380)
決定要去坐公車 問了路邊的馬麻 看了時刻表還有20分鐘車才會來
又跑回上面逛了一下
回到站牌再問別人 又變成說試走路比較快
整個被耍XD
慢慢的走路過去 我們兩個還是一路照
有次看到個垃圾桶 一時興起 就抱著他吐了一下照
路上 竟然還有手扶梯可以走 是平面的 有夠妙
愈接近會場 愈緊張了起來
突然有HIGH到囉^^
一發現會場 開始猛照相
先打給跟我面交的人
然後拿到錢 進去敗周邊
買了 護婉吊飾場刊單曲X2(因為有特點) 總共花了9100...汗
可惜麵包今天品切了
因為肚子會餓
又跑到對面超市買東西填肚子

說說會場佈置 一片紫ㄚ紫
門口ENDLI 地板ENDLI
連 椅子 冷氣 廁所都ENDLI
果然是個恐怖的邪教教會
入場後沒多久 開始的今天的集會
幕後藏鏡人愛繞英文 邊講台上邊有字幕(←不然聽不懂?!)
說的好像是LAG的樣子還是錄音帶慢轉?!
開演前WILASON幫我偷偷照了一張會場內的樣子
而我的MD...我以為他沒電了 其實是電池掉了
吼~~害我沒錄 只按了KO的隨身碟
音樂一下 燈光一閃 大家有秩序的拍起手來
很長的音樂 教主才上台獻聲(身)
姐姐總是習慣在TSUYO CON上看別人跳舞
本來以為等會就有MC可以坐下來休息了
沒想到 有別以往的CON
他一直唱個不停 完全沒有MC TALKING
姐姐跟WILSON站的都要吐了 要怒了啦~!
不過還是得ㄍㄧㄥ的很開心
教主跟"老師"的互動 我看的傻眼
請問真的再搞BL嗎??
幹麻偷換對象啦!!!!我們家光一怎麼辦??
你們兩個太親密了~~~分開分開!!!
"老師"再SOLO時 我看教主還溺愛的看著他傻笑
是怎樣啦???????????? 不能接受!
每首歌大家都很厲害 莫名的都會跟上動作
帶動跳的很厲害 整齊的真的像是大家再舉行個什麼樣的儀式
(我一定要拍一場偷拍!!!!)
不過或許是因為臨時建的場地吧
位置好小唷~~~!!
有段大家都睡著定住的橋段
教主突然帶著龍頭獻唱 有被驚到
然後 然後 他用他的觸角去叫醒大家
先去玩鼓手 我最喜歡她 好可愛的女生(大心)
他被教主弄一弄又去玩別的鼓手
然後教主要去一一叫醒大家 用不同的方式
有用心到的一個橋段
最後他要宣揚他的教義
又是千篇一率的關於世上的愛
姐姐累了 也知道你想講什麼 就沒在認真聽了
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你兩年前唱到哭
整場CON下來 我還是覺得我在參加邪教集會
有被嚇到~~~~跟我平常看的CON不一樣啦!!!!!!

看完後就回車站找巧玲他們
一起回東京囉~
回家路上 又在電車上亂照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