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回味一下 正式跟車的第一次
哈哈哈...之前還有一次堂本剛來 跟AKI
那不算 這是之前說我挖到的~
大家應該有懷念吧^^
                                                                               
OH~YA!!
這次283來台,因緣際會的坐上了”追車”,展開了283追車之旅.
話說從頭,這次283來台的事,有點小小心動,但是JPFC沒抽到後,
我的熱情早就又被澆息了.在那天”不小心”預購到專輯,能握到手時,
我也只在攪盡腦汁的再想要如何引請他的注意罷了!並沒有多餘的想要怎樣.
沒想到...那天晚上,一開始只是跟ka他們約好到西門町拿東西和隨便晃晃而已,
結果放學打給ka時,她們已經在東風門口了.不想一個人在西門町等很久,
所以就決定做捷運去東風找他們.
                                                                               
到了東風,還不少人在外面等著呢!!!像我們幾個穿制服的也不少.大家等了好久,
想說283怎麼還不來呀!!!終於,白色的保母車出現了!!!
我們大家排排站好乖乖的迎接283的到來.短短的幾秒鐘,很清楚的283,
小麥色的283,就從我的眼前走過去,那時相隔絕對不到一ㄍ人,而且我的2隻手,
外加我家的小狗(手機)也都不自覺的摸上那小麥色的手臂.接著,他去了.
本想說我們先到西門等他好了,但後來又折回來.說是遲那時快,283又要準備出來了\
!又一次的近距離的看到他....真的很帥!!!!!!283走了以後,無緣無故的\
,就跟上了小B(我硬要大寫!!!!)他們的車.然後不知不覺的,我們的車就跟在2\
83的保母車後面了.
到了西門町,283的保母車停下來後,大家一股腦兒的衝下去.準備喬個好位置,
好看看那小麥色的283.結果沒想到...寶哥他們這時又演了起來,
說什麼要車子去繞個幾圈再回來,等到聽到尖叫聲追過去時,電梯門已經在關了><
接著抓著阿珊和ko從旁邊的逃生梯往上跑,企圖能在5樓看到什麼,
怎知還真的有工作人員在外面守><(害我跑的這麼累...氣!!)
下去後,有人就有跟到那ㄍ進去的後門,竟然是在藝城那條巷子中的小巷子裡,
大家在那邊踩腳印,還想說283有沒有跌倒之類的.後來,大家討論了老半天,
就先去隔天握手會的現場”西門玫瑰峨嵋店”晃晃!
到了那邊,果然門口已經貼滿了22的海報大大張的,我們幾個卯起來拍照.
之後看看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回到小巷子裡討論要在那裡等呢?還是車上?
最後決定回車上!然後就等了好久唷~~之中有打給ka&aiko
一下子說他在唱夢物語,一下子他又在玩賓果,就是不下來><好不容易,
終於等到他下來了(沒看到他上車),我們就跟著車...回飯店了!之後,
在外面呆了很久,其中保母車有開出來,當然,大家也就跟過去,但...是空車!!!
被騙了(泣)再回飯店門口.然後...就再也沒出來了!!!
                                                                               
第一天就如此的結束了!!第2天原本也沒打算包車追的我們,
經過yuri的”慫恿”之下...我們又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